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王者风云一代霸主 赤魂简单已经退服

  之前王者风云区在2014年初就纷纷传言简单已经退服的消息,经过我们仔细的询问,直到询问简单本人,简单本人亲口向我们证实他真心累了,厌倦了,选择了退服。目前简单本人已经转战英雄联盟,在御龙在天的号本人还没有卖,因为在王者风云区豫州目前面对的是荆州和幽州的6套18星,简单为了以前兄弟考虑,把自己的15星号借给线豫州管理层傲毒毒等人管理。简单的离开对御龙在天是一个损失,像以前退服的五区的战国诱惑,友情岁月飞羽,九州军神的三戒,还有简单等霸主的离去,让双线五区缺少很多激情。目前双线五区的皇图江山的吴王征战目前是当之无愧的霸主。

  豫州在简单默默离开后,现在由原来简单的统战傲毒毒以及一些豫州的管理层处理豫州的事务,豫州在简单离开后,可以真正称为叼丝的国家,目前豫州正在和各拥有3套18星的荆州和幽州打得激烈,豫州能否在后简单时代逆袭,我们叶子猪会持续跟踪报道。

赤魂简单
赤魂简单

 

[编辑:小闲]
    上一篇:黄金武器亮瞎屌丝眼 独一无二炫酷特效 下一篇:威震天下局势分析 千万大国即将诞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