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装备进阶提升品质体验 金子消耗及特点

  在早前的更新中,御龙在天推出了装备进阶提升品质的功能,笔者做了初步尝试。每件装备至多可以提升50次品质(装备150之后是否能再次提升不予考虑),提升为史诗紫后次数清零。

  装备无论几星有无名将属性提升品质所需费用都是一致的,各品质提升所需消耗的金子分别为:普通紫——加强紫250金子、加强紫——精良紫800金子、精良紫——极品紫700金子、极品紫——史诗紫1000金子,价格介于一等祈福与二等祈福之间。

  笔者用了差不多12000金子提升了三件加强紫到精良紫,后来又用了12000一件都没上,关于与祈福相比的概率笔者不敢妄加评价,一手出史诗紫的大有人在,五十次精良没上极品的也不是没有。

  相比祈福进阶提升品质有以下几个特点:

  1.提升品质成功后,装备签名保持不变(原来是九星签名保护,成功后还是九星签名保护);

  2.提升品质成功后,装备百分比、暴击(重击)率会发生改变,这与祈福相同;

  3.提升品质成功后,装备绑定不会消失,属性不改变;

  4.提升品质成功后,对当前名将属性无任何影响。

  如果祈福与进阶提升品质的概率相差不大,那么后者无疑更加划算一些。最后提醒要搞史诗紫的土豪们先祈福到极品再用进阶来提升到史诗,毕竟提升品质的机会只有50次,目前也是史诗紫的唯一获得方式。

[编辑:小闲]
    上一篇:兵不厌诈 三国志守方派007领帅车不动 下一篇:黄金武器亮瞎屌丝眼 独一无二炫酷特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