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马当先强强对话 扬州国战艰难拿下荆州

  《一马当先》的强强对话又一次激情上演,由龙吟花无忧指挥的扬州艰难拿下荆州,取得扬荆之战的首胜。连日来的龙吟天下捷报频传,可谓多喜临门。由龙吟紫云率队进驻的《虎踞龙盘》服务器在险胜扬州的情况下成功拿到第九个鼎,成为了九鼎公。《一马当先》更是战胜强大的荆州,取得首回合的胜利。

一马当先

  如果朋友们有关注《御龙在天》的最新消息的话,一定会有留意到这么一条资讯。在龙吟无双太子成功砸到15X套的几天之后,荆州的一位大神也成功砸到15X套。并且这两位大神在某个时间里还交流了一番上星心得。

一马当先
一马当先

  荆州除了有一个15X套之外,还有部分12X套。这个高战实力会是我们扬州最大的阻力,想要取得胜利,就要比对面多出更多的战斗力。可喜的是,在我们龙吟无双太子成功砸到15X套之后,龙吟天下又一位大神再次成功砸到15X套,他就是我们的神豪龙吟公子哥(逸晨)。

一马当先
一马当先

  由于扬州众多高战同时参战,士气方面还是略胜一筹。但是由于双方实力相差不多,龙吟天下指挥花无忧在战前就部署了详细的作战计划,争取一鼓作气拿下荆州。国战双方的参战人数都非常多,国民战斗力极强。

一马当先
一马当先

  双方势均力敌,龙吟花无忧果断改变作战计划。扬州战士们多处攻击根据地,分散敌人的作战力,让他们顾此失彼。

一马当先
一马当先

  最终扬州在这次的强强对话中取得了胜利,龙吟花无忧再次变身,扭转战局。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二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 扬州豫州实力解读
九区一马当先荆州 觉醒暴天70级15星套
一马当先龙吟扬州 无双太子80级15星套
御龙在天新纪录 一马当先十五星狂斧诞生
一马当先无双太子 15X装备已砸星完成
一马当先梅开二度 龙吟无悬念双杀豫州
一马当先扬豫国战在即 战斗今晚打响
上一篇:御龙在天妖精与妖怪:老区的夫妻新区的爱 下一篇:御龙在天评论模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