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妖精与妖怪:老区的夫妻新区的爱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过2013年的“纪念妖精和妖怪的爱情”这篇文章。我们又回来了。又开始我们的爱情故事了。这次又有不一样的感觉。希望大家喜欢。

  由于过年的时候,我们都很忙。决定放弃老区的号。准备过了年去新区。就这样在各自忙碌中度过了一天又一天。想你的每天。过的真快。很快。我们又见面了。又可以在一起玩游戏了。一起杀人。一起在某个地方。互相抱着。坐好久好久。

  老头(就是我家妖怪)回老家没回来。但是一马当先的F已经开了。我就开始先练级了。那时候就是想快点升级。到时候可以好好欺负你。记得那天我感冒发烧了。但是还在一直坚持,一晚上升级到了50,对我来说。已经很快了。三天。我等了你三天。那时候我68了。你终于回来了。你回来的时候我还和家族人打赌。说你不管什么时候回来。再晚也会上游戏来看我的。第二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翻开附近频道。看你有没有给我留言。结果很简单。我看到了你在附近给我打。“老婆我回来了。太累了。我下了。就是想上来看看你。爱你。么么”。当时看到之后好兴奋。毕竟那么久没见了。可想而知,有多想对方。我就等你到2点。你终于上号了。看到你穿着40多级的装备。当时就有想欺负你的感觉。不过挺爽的。把你杀了。结果本人黄了。

  上来的时候就要你娶我。那时候就感觉你是我的。游戏就是为了你才玩的。你说,现在不结婚,那时候以为你不喜欢我了。好郁闷。你的解释是。老婆。我现在装备级别不好。等我搞的好点再娶你。让你有面子。佬公啊。你可知道。有你在我身边。不管你什么装备。我都不在乎。我只想让你陪我。只有你就够了。当时我没说什么。你瞬间就把级别秒上来了。结果第二天。你是家族的第一,然后永久的衣服合成。石头5等全搞的完美神圣。把装备搞到12,我当时就问你。干吗搞那么好。你说。“为了保护你。因为你太爱打架了。我怕你受欺负。”嘿嘿。当时心理好幸福。晚上你和我说“老婆。我们结婚把。”都感觉老夫老妻了。也没啥。不过说实话。真到结婚的那天。能吓死我了。

  7.30结婚。结果你突然家里没电了。当时好友都通知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委屈。郁闷。丢人。全都涌上来了。当时就想找个洞钻进去,结婚结的新郎官跑了。那不丢死人了。我当时就站在月老那里。一边和别人说你家停电了。一边委屈的哭了。眼泪好不争气。直接刷刷的往下掉。还好。也许是我们的真诚感动了上天。你在7.05的时候终于上线了。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开始结婚了。虚惊一场。还记得你当时问我。老婆。害怕啊。当时想哭又想笑。又一个难忘的婚礼。以下。是我们结婚的几张照片。希望大家喜欢。

结婚的誓言
结婚的誓言
老头飘的花
老头飘的花
步入婚礼殿堂
步入婚礼殿堂

  嘿嘿。就弄了这几张。有朋友认识我们吗。或者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不是很隆重。但是对我来说就够了。

上一篇:御龙玩家心情 揭秘公子奇之前的历史 下一篇:一马当先强强对话 扬州国战艰难拿下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