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学生党永远的回忆 那年我12岁

  记得第一次玩御龙是在9月29日公测的时候,那时我选择了我的第一个区叱咤天下,进了徐州,那年我12岁!

  进去以后只是完成任务,没有什么目的,后来自己的兄弟也来了,而由于那时我们关系不好,他与我不在一个国家,他选择了青州。我第一个国王是帝王灬剑客G,当时我只是一个没有目标的水军到70级时,我觉得转到青州与兄弟一起,转国的另一方面是因为青州也是我老家的所在地。进入青州之后,依然是漫无目的升级,做任务,后来,89级的时候没精力了,因为要上学便放弃了。

  去年暑假,由于小升初考试完了,我假期没有作业,有了时间,和兄弟一起又玩了御龙。去了6月29日的金戈铁马,选择了青州。我们刚开始很幼稚的想拿王,国王舞魅灬太子爷(现在叫:舞魅灬守护幽州,已卖号)。我们开始一切不听国王号令,当时有三大势力,楚天 ,月落 ,舞魅。后来我进入了王帮,和兄弟一起,每天晚上不眠不休的与太子玩,直到开始备战合区(合入威震山河),我们大部队也从青州转到了幽州。合区后才看出自己的弱小,111 级了还是个绿六,后来就放弃了御龙。

  太子是我个人认为很好的国王,现在却被别人骂,曾经的兄弟,现在的仇人。就这么多吧。

  那个夏天我永远的回忆!

金戈铁马合入威震山河后原先的国王
金戈铁马合入威震山河后原先的国王

  (PS:12岁,那年我还在打弹珠,不知电脑游戏为何物。如今的学生真幸福!)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投资商”学生即将开学 亚历山大
御龙“投资商”学生即将开学 亚历山大
御龙“投资商”学生即将开学 亚历山大
回首御龙在天历程 九州军神五味杂陈
玩家心情:铁血战歌那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追忆那段伤感的御龙路途 爱是那么热烈
千军万马国王感言 当个满意的国王难
即将步入社会的屌丝 最后一区一马当先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青豫结盟局势有变 下一篇: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新年动态 局势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