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即将步入社会的屌丝 最后一区一马当先

  从上次在空间写日志到现在已经有五六个年头了,好长时间没动笔,文采······ 做为马上要步入社会的屌丝青年,我虚度了无数了个夜晚 ,无数的青春,有时为了那一件事而耗费的青春也许若干年后会后悔不已。但是青春虚度,何来回忆。对于游戏 我只能说陪伴了我这个屌丝日日夜夜 ,从各种垃圾到不垃圾,从不垃圾到略懂,从略懂到精通,从精通到大神·····话说大神是钱堆出来的。

  御龙在天陪伴了我三年有余了·····它让我从一个从来不会为游戏而充钱的屌丝,到为了逆袭而充钱的真屌丝。 它让我哭过、累过、骂过、开心过。这就是我玩这个游戏的快乐,也是我深入其中的精髓 。 再作为步入社会之前的最后一年里,我会最后一次用我的青春去灌溉御龙,给我人生的游戏之路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为了跟随我两年有余的女友一个交代,以后要好好挣钱,好好工作,给她买她最想要的路虎,也给父母最后的一次交代,此后不再让他们老两口日夜操劳了。

  咱们还是说说游戏吧。我的御龙之路,就在12号一马当先启程了。 对于这次最后一次进新区的我来说,我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其中也遇到了很多坎坷。 在老马的装备转移政策中,我等屌丝算是享受了一个小小的福利。进新区之前准备充足,在老区收了个拥有装备转移资格的账号,5173上秒的,50块钱吧。话说这离现在都快半个月了。主要在于号上面有1000的QB。在日夜操劳无限主线的心酸下,终于升级到121级,刷武勋,兑换中淬的搞起,砸9X必备。 计划中还准备搞5等一套石头,但是在最后由于工资的不足,无法兑换宝石合成卷,并且实在收不到的情况下,无奈搞了套四五等混搭。话说洗石头的时候坑到底。无限普通,只有先带到新区以后慢慢洗了。

  经过几天的不懈努力和坚持,总算是整了个差不多的账号。星砸好,石头洗好,一切准备就绪。话说我在装备打孔的时候巨坑···吃了我几十D银子。 不说云云了。 总算是做成了咱真屌丝只能做成这样了。忽略我的名字 。别人老区工作号的更真屌丝的名字。

  现在一切准备就绪,就坐等12号下午四点的新区。公会我选择了南音带队的公会吧。话说屌丝我对什么公会都无所谓,原来和兄弟两个一起还一起下过几个区,慢慢的到最后现在只有我最后一个了。 加入这也是在老区刷世界的时候遇到的人喊来的。刚开始不认识,但是有句话叫做,有缘千里来相会。新区的战友在老区相遇,也算是一种猿粪了0 0. 对了。忘记说了,家族是叫什么来着,等等啊,我去看看YY······ 大家看看,是这个坑坑。家族是11家族,咱们叫赐你无忧,算是蛮好听的名字了。家族大大是迟伤。虽说大男人用这个名字,有点娘炮,但是咱屌丝用的更屌丝。呵呵,就不做评价了。在这申明一下,我去拿加粗的笔写下。申明:此文章只是我个人的一些心得与纪念的留恋,上面都会用到真名,我也不避嫌,也不会为谁而去做广告做宣传。

  最后在这里,和大家说下。这只是我开区前的第一篇文章。在后续的新区动向中,我会陆续慢慢写我自己的心得,与我的御龙路程。最后的路程。 最后告诉大家,我在游戏里面准备用的名字叫 穿肚兜的莹儿 女友的名字改的,呵呵,希望以后在各国各位大大不要杀我啊,呵呵。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追忆那段伤感的御龙路途 爱是那么热烈
千军万马国王感言 当个满意的国王难
九州军神玩家作诗一首 楚天遥梦御龙吟
二月首区一马当先 各大公会进驻表最新版
御龙在天马年第一服 一马当先领跑开启
上一篇:御龙在天千军万马女族长 教你如何赚钱 下一篇:虎踞龙盘九鼎归一之路 国战荆州VS幽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