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投资商”学生即将开学 亚历山大

  “投资商”离去

  御龙在天有不少在校学生,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遍及各个教育阶段。90后玩游戏,已经是“大众化”了。这些90后玩游戏,不看过程只看结果。装备过时了,就买更好的。等级不够了,就拼命的升级,打怪。小记可以不容置疑的说,90后是御龙在天赚钱的巨大潜力股。

  小记自述

  写到这里有些读者会问,你怎么知道?小记本来就是位学生,学生的思想我是比较清楚的。众所周知,小学生,初中生玩游戏很是便利,即使白天上学,晚上回家依旧玩着游戏。高中生就比较惨,高中是人生的转折点,就像大人们说的“考不上好大学,这辈子就毁了。”高中生不仅在学习上“亚历山大”,玩游戏也是借着节假日来打发时间。更惨一点儿的,就譬如小记了,不仅是即将要升入高三的学生,还是位住校学生。神啊,谁来救救你的子民啊?

  御龙在天不同于其他游戏,小记相信很多玩家都普遍认为是“最耗时间,最费精力的游戏”。小记记得很清楚我是2012年7月1日开始玩游戏的,那时候正好是赶上暑假,时间当然不是问题。那时候正好也是神舟9号飞向太空,御龙在天追随热点,开新服“神九腾飞”。玩到了现在,由于老区缺乏激情,只是一味的国砸。小记和好友(名字就不透露了)进新服“一马当先”。

  新区的体会

  真的好累,身体承受不住疲惫感。玩了命的升级,到今天不得不说声“再见”了。小记是霸者腾飞的常驻记者,当然也时时刻刻的注视着老区的动态。所以说身体已经不支持玩游戏了,在这里和好友说声“抱歉。”真的累了,好在下午就要开学了。众多童鞋再一次汇聚,身体是很快恢复的。O(∩_∩)O~,期盼着星期天的到来!

  御龙在天的建议

  小记玩了这么长时间,对御龙这款游戏我也是有些体会。小记想说能不能在指挥的时候不说脏话?能不能因为自己的心情而在QT上大骂?游戏何必当真?小记真的是习惯了QT上的污言秽语,亲戚朋友来小记做客的时候都会听到一些话。小记真的是手足无措,心想着解释,可是如何解释?

叶子猪记者——小月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投资商”学生即将开学 亚历山大
御龙“投资商”学生即将开学 亚历山大
回首御龙在天历程 九州军神五味杂陈
玩家心情:铁血战歌那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追忆那段伤感的御龙路途 爱是那么热烈
千军万马国王感言 当个满意的国王难
即将步入社会的屌丝 最后一区一马当先
九州军神玩家作诗一首 楚天遥梦御龙吟
上一篇:御龙在天“投资商”学生即将开学 亚历山大 下一篇:御龙在天“投资商”学生即将开学 亚历山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