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回首御龙在天历程 九州军神五味杂陈

  九州军神=九州战神(九州战魂+战神兵锋)+五菱军神(五菱龙战+军神斩将)

  从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到现在,一年半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算短的时间。从战神兵锋到现在的九州军神,也经历过了两次合区了。说实话,其实,对于我们这些玩游戏长大的人来说,能找到一个可以让自己用心去玩的游戏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在这个游戏里,我们认识了更多的兄弟,更多的朋友,我们每天一起打架、任务、挂机......有人在这里找到了真兄弟,有人在这里找到了真爱,更多的人在这里找到了那种从未有过的一呼百应的感觉。每当自己受到欺负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帮子人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面前,帮你报仇,替你出气。虽然说,这只是一个游戏,但是,在这里,我们得到了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永远都得不到的感觉。

  记得刚开始玩的时候,因为我并不是跟着朋友才进来玩的,所以也就像一个小白一样,什么都不懂。记得刚玩的时候,战神兵锋刚刚70的封印,而那段时间,因为工作,所以每天上线的时间有限,差不多用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才追上了大家的步伐,因为不懂,所以选了一个在这种国战游戏里最不讨好的职业--重剑。当时就是看上了它的高闪避,高重击,直到自己进了第一个家族后才知道这个职业是多么的“NB”,但是,我本着舍我其谁的心态,就它了,爱咋咋吧,群P不行,咱就单挑呗。

对于我的第一个家族,我就不多说了,其实也没在那里呆多久的。那个时候,咱最喜欢的就是刷护国,半夜砸车了。因为有时间,每天除了睡觉就是上网了,所以,也是在那个时候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敲鼠标敲到指头抽筋的的感觉的,因为无聊,所以一直是在手动的刷。到了晚上12点以后,开始一个人各个国家的溜达,看到哪里有车就去哪里砸会,反正工作室的,也没人说我啥,啦啦啦。某一天,砸车的时候忽然有人组我,然后说“咱们一起砸呗,多块了”。额,好吧,终于让我找到臭味相投的人啦,心里那个高兴啊,于是,我们就开始了愉快的砸车行动。

也是那个时候,让我看到了重剑这个职业的一点点好处,每当有人抢车的时候,我就会盯紧了镖车的血不放,一看到只要我一刀就能破的时候,一个疾飞燕就冲上去拉,啦啦啦,(车是我的,谁也别抢,啦啦啦,哥是专业的,业余的靠边闪)额,好吧,我得瑟了。也是因为组的这个人,我进了我第二个家族(以战止战)而这个家族,也是直到现在还一直跟着的了。当时我们并不是国王帮,是我们自己组建的帮派,全国排行第二,我们族长是帮主。可能是那个时候对国王帮并没有太大的好感吧,在这个家族里,让我认识了这些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人吧,就不一一点名了,其实现在想想,可能如果没有这帮人的存在的话,像我这样三天热的人,可能早就AFK了吧。欢笑,泪水,愤怒,各种情绪伴随着我的御龙路,点点滴滴的印在心里。

记得国王退服那晚的留念。记得家族一个妹子因为被新上的国王任命的金吾卫欺负后,我们整个家族开红守国王尸的镜头。记得我们的御用指挥带着我们帮派的人一起出去帮派任务的情景。记得我们因为一点点小事而和别人家族战的疯狂。更记得为了挂机,偷偷M他国的朋友来清我们国家的挂机点的偷乐(其实就是我出的主意,人也是我叫的)。就这样,一直一直,持续到我第一次想放弃这个游戏,记得在大概4--5天没上后,家族的兄弟们给我打电话,M QQ,YY留言,各种问怎么不上了,其实看到那些留言后心里真的特别特别的开心,至少我在这个游戏里,认识了这么多用心相处的兄弟。正好那个时候快过年了,所以我就用这个借口一一回复了。

相关资讯:
玩家心情:铁血战歌那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追忆那段伤感的御龙路途 爱是那么热烈
千军万马国王感言 当个满意的国王难
即将步入社会的屌丝 最后一区一马当先
九州军神玩家作诗一首 楚天遥梦御龙吟
御龙在天九州军神幽州王 奢望完成15星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酱油的官员是谁?你猜到了吗 下一篇:虎踞龙盘荆州九鼎归一破灭 益州成功守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