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新年动态 局势分析

  目前王者风云形势在2014年有了一些新的变化,目前的形势:豫幽燕VS荆扬青徐,江州和益达保持中立,下面就由我简单分析一下。

  豫州篇:目前豫州国力610万,五级帮派,15个家族,3套140级15星,一套130级18星,20套12星,长期战斗玩家在200人左右。目前豫州是王者风云区的帝国,皇帝,帝陵12层拥有者,目前已经和荆州扬州开战三个月,从最初的次次被荆杨砸车到镖局,到现在荆杨基本不再下豫州边砸车。一方面是由于益达15星国王带领益达主要家族转国豫州,豫州高战玩家增加7至8个左右,使得豫州对荆州的装备差距得到缩小;另一方面是由于荆州主要投资人乱舞川鬼厉已经长达2个月没有上线,导致荆州资金主要靠镖局为生,产生一些利益纠纷,有家族转国,玩家退服等等原因,目前豫州占据主动。镖局每个星期盈利6000锭。

  幽州篇:幽州在荆州和豫州开战之时保持中立,默默发展实力,花大价钱招人,目前的幽州已经是王者风云的第二强国,由当初的200万国力猛增到现在的400万国力,其中收的很大一部分人都是荆州的家族。幽州国王通过买通荆州的家族长,来壮大自己的实力,引起了荆州的不满,同时由于幽州的实力不断壮大,也想找点激情,于是2国的国砸顺其自然的发生了。目前幽州面对的压力比豫州要大得多,荆杨徐青四国不敢下豫州砸车,主砸幽州,豫州多次表示要帮助幽州护边,幽州婉言谢绝了豫州的好意,并表示无意和豫州联盟。目前盟国是燕州,压力较大。但是国王神逍遥财大气粗,表示只要四国在国运期间能砸的动幽州,幽州就不会关镖局,显示出对自己国家实力的强大自信,目前镖局亏损程度不大,基本能够保持平衡。

  荆州篇:15星2套,130级18星一套,12星30套,在和豫州开战之初,在国砸和国战中荆州都占据一定优势,主要是荆州高战玩家相比豫州具有较大优势。开战之初,荆州坐拥400万国力,40套12星和扬州10套12星vs豫州12套12星以及众多九星套,国砸开始一度都砸到豫州镖局。但是自从主要投资人乱舞川鬼厉由于忙于个人事务(据说已经退服不玩)之后,荆州没有了可靠的财力保障,国家运营基本靠鬼厉花钱聘请的指挥在管理国家,因为一些利益问题导致一些家族长对指挥感到不满。此时幽州国王神逍遥趁虚而入,以每个家族8000锭转国费为代价,成功从荆州挖走三个家族,导致荆州人数大减,同时有几个12星玩家因为鬼厉长期不在线,对荆州感到失望,已经退服不玩。目前荆州在国砸损失中不大,因为荆州的大号基本都在国王帮中,镖局基本能够正常开启。

  扬州:扬州国力一直比较稳定,一直是220万左右,拥有15星一套,12星10套,在王者风云一直扮演荆州的小弟角色,自从荆州和豫州开战之后,对荆州的打击不大,但是对扬州的打击相当的大,扬州的镖局不能保证每天正常的运营,时常被豫州偷袭,砸掉很多车,扬州的日子比较艰苦,因为长期在战斗,镖局不能正常运营,导致玩家不愿意到扬州去,收人工作没有进展,这种状态基本就会持续到合区。

  青州篇:开始和豫州比较暧昧,后来因为豫州给不到他相应的照顾,于是愤然投奔荆州阵营,于是豫州悍然国砸青州,青州镖局每次国运基本就开15分钟就结束,因为豫州不间断的打击,国力在190万左右,12星套有4套,国家整体战斗力不强。

  徐州篇:开始徐州一直在默默的发展,不知什么原因也加入到荆州的阵容,也在接受着豫州的国砸,国力180万左右,在联合其他三国主砸幽州。

  燕州篇:幽州的主要盟国,国力160万左右,12星2套左右,因为受到幽州的牵连,导致燕州要面对4国的国砸,国运基本守不住,但是因为大部分人在王帮,基本损失不大,燕州的玩家流失比较严重,主要是去豫州和幽州。

  江州:国力120万左右,现在一直在大力收人,国家有3个5级家族,12星1套。

  益达:国力70万左右,在益达国王嘻哈率领主力转国豫州后,益达基本报废。

叶子猪记者——小胖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 一条帖子引发的国砸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扬州被打到王城内
御龙国砸不可怕 就怕国王懂兵法(续)
御龙在天一统天下 青州国砸益达反被砸
御龙在天专访:王者风云豫州指挥哈迪
御龙在天历练功勋兑换紫装规则 长知识!
小白玩家必看 御龙护国寺偷经任务详解
上一篇:御龙在天学生党永远的回忆 那年我12岁 下一篇: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扬州20人砸费益达边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