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对喷”事件频发 是否引起我们的思考

  御龙在天这款游戏是个很“宽松的游戏”。为什么这么说,正是因为有个QT的家伙!

  小记认为QT有好友坏。结下来逐一分析:

  好处:

  激情的国战、御龙最具火药味的国砸。如果只是单纯的打字指挥估计御龙的玩家都远走他乡了。也有些土豪指挥经常拉起QT来发银子。比如赢氏一平天下更是在光混节全国发时装。

  坏处:

  重点来了,一个弱小国家打国战、国砸明显与强国差距悬殊。那什么来抚慰受伤的心灵?御龙有个解脱压力最好的办法QT开喷!呦西,我没钱,没人,没实力。我有个必杀技:舌战群儒!

  私人恩怨。最先开始私密,对话,闹到国频,然后在闹到世界频道,甚至刷喇叭来展现自己的立场。哎,我怎么还不解气呢?对了,让国王给我个拉QT的职权。哈哈~~我的天堂来了!各种污言秽语在御龙玩家耳边经久不衰。大人们有点心脏病的必须马上闭麦深呼吸,未成年人们反倒不觉得什么心想:我得记着点,以后和他人有仇,我就和他喷起来!

  QT上狂喷不解气,干脆来个举国对喷。俩个国家的战争也就开始了!哎,无奈。

  小记甚至听说某个国王出人民币现实杀凶。哎,可以引用现在御龙玩家常说的一句话:“玩游戏,玩出幻觉来了。”

  其实,对喷可以解一时之气,那么,反思下我们得到了什么呢?赢得了心中尊贵的自尊心? 不,反而你在国民心理已经造成了负面印象。

  目前御龙国家共有:国王、大都督、王后、太师、国家指挥官五位官员可以拉起QT,那么小记想说一句,在麦上所说的话能不能先考虑考虑呢?我们是和平社会,我们都是有素质有自尊的。如果你在麦上骂了某个人,小记可以肯定那个人会记住你一生一世。我们在遇到烦心的事,千万不要采取极端的方式。我们换位想一想,我是哪儿里错了呢?如果认为自己没错,洁身自好原谅他一次。如果对方还继续,我们可以和他心平气和的谈谈,不是么?其实都是一句话的事。一句话能成事,一句话能坏事。

  忍一时心平浪尽,退一步海阔天空。

叶子猪记者---泉月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八区花好月圆 当下各国局势
御龙爱情:感谢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你
有情金吾卫 声带切除一半仍继续战斗
御龙在天妖怪妖精恋:珍惜眼前 憧憬未来
御龙在天一大波妹子来袭 请做好准备
御龙在天银枪并不弱 玩家为大银枪正名
上一篇:疯狂吧御龙在天!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下一篇:御龙在天2014年2月首区 花大仙重出江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