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爱情:感谢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你

  来卧龙订婚,戒指买好了,你欣然接受,我们开始了御龙情侣生活

  你每天忙于工作,可是你每天晚上都会来YY陪我聊天,一起鸡毛 经书 卡佳人

  我有时候会说:老婆,我想你了…….你说,想个球球呀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总说,不要怕,有我陪着你……

  每天你下线的时候说,亲爱的,我下了,都快困死了,么么哒你也早点睡

  我一天天地被你感动着.跟你一起疯,一起笑,似乎己经分不清游戏与现实!

  我是在御龙的世界里喜欢上了你,可是,喜欢的感觉为什么会这么真实.真实得让我难以逃避!

  我真的该清醒一些吗?毕竟,只是游戏而己.我们,仅仅是御龙里的夫妻,离开了御龙,我们之间的一切一切都显得这么苍白无力……

  我就这样活在御龙的世界里,我们都努力让自己玩的久一点,不是吗

  就让我在这个梦里沉沉地睡去,不再醒来……

  感谢御龙让我们相遇……感谢御龙,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你

  我们能选择的不多,能回忆的很少,我只是想在这条虚拟的爱情道路上陪你多走一会,可以吗?

  花了3个小时看完你所有的说说,我告诉了你,你说:靠敢人肉我。其实 我只是想多了解你一下,仅此而已。

  老婆,我喜欢给你讲笑话,听你笑的那么开心,我真的很高兴

  其实我们的故事很长,长的可以写一本小说,不管以后如何结束,我们爱过,笑过,打过,闹过。

  我只是想陪着你,在这条虚拟的爱情道路上,走的更远一点

  我每天只是习惯了听到你动听的声音

  我不想以后,我只在乎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老婆,我爱你

  红尘亦浮世, 妖艳泪无痕,南国有红豆,筱涵胜佳人。

  2014.1.17凌晨:4:28 神龙赐福 弑魂丨神之领域 流逝青春的忧殇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风云天下风云巨变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下一篇:御龙在天2013年度十大改动 影响深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