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疯狂吧御龙在天!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Hi, 忧殇:

  看完了你深夜写下的文章: 感谢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你

  觉得也应该写点什么回应你。

  你我都不是第一次玩御龙,都不是萌萌了,没有那么多新鲜感。

  我换区,这次没有带上家族的任何人,自己一个人玩新区,随便练到了40-50级想着进个家族可以累积家族任务。

  就选择了现在的——弑魂丨神之领域 族长:流逝青春的忧殇(就是你啦!)

  没有了铁马戎装

  没有了激情砸车

  却有了简单快乐

  却有了温柔守候

  “红尘亦浮世, 妖颜泪无痕,南国有红豆,筱涵胜佳人”——妖颜灬筱涵

  谢谢你送我的诗

  我们都过了爱做梦的年纪,很多事情知道可能没有结果,但是却还是没有设防一步步深陷...

  感谢有你,让我体验到了这种纯粹的快乐,其实一直没有告诉你,你的声音也很好听。

  我也是一个感性的人,我也会幻想各种可能,可是你的一句“玩游戏都玩出幻觉啦?”突然像盆冷水,浇熄了我所有的可能... 是啊,游戏总归是游戏...现实总归是现实...

  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世界...我走不进你的,你也进不来我的...距离产生美?呵呵...

  距离产生了太多的无奈,生活的差异太大,我们的过去未有交集,我们的未来会有相遇?

  但愿我的幻觉还不够严重,但愿我有做好准备,当你不再天天给我讲笑话逗我笑得时候,

  我能够淡然的面对...年关将至,可能要各自奔波,你忙你的我忙我的,还有多少时间属于你和我?

  有时候疯狂,只是面对了等待,但是只要你爱,其实等待也并不是那么难熬的一件事。

  生命中很多人注定无法遇见,很多人,一旦错过了,就是陌路。那么,疯狂吧!在最美的年华里!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

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
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对喷”事件频发 是否引起我们的思考
御龙在天八区花好月圆 当下各国局势
御龙爱情:感谢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你
风云天下遇巨变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有情金吾卫 声带切除一半仍继续战斗
御龙在天妖怪妖精恋:珍惜眼前 憧憬未来
御龙在天一大波妹子来袭 请做好准备
御龙在天银枪并不弱 玩家为大银枪正名
上一篇:双五叱咤天下 18X亲王斗地主坐等合服 下一篇:“对喷”事件频发 是否引起我们的思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