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为庆生国王表爱意 王后名字插遍三国志

  10月15日双线六区烽火狂舞,荆州王后AYU丶云朵朵生日,才刚过十二点,荆州太师蓝潮蕾拉在国屏上卖力的刷:“今天王后生日,玫瑰花快点送起来!”

  于是第一波就有人送上了1314朵玫瑰给了可爱的王后,一看原来是国王家族族员Sweet丶随心,接着江州十八星大神众神丶小杀也给飘起了两次99朵。散人们也努力的一朵两朵的飘着。

  眼尖的人发现在众多玫瑰花瓣中,国王AYU丶风逍遥只飘了365朵以及520朵,国民们顿时Hold不住了,传说中疼老婆出名的国王怎么可以不来个9999呢?无数玩家在国屏大叫:“国王我们支持你,9999刷起来~~”看着如此热情的国民,国王顿时匿了,看来王后心里肯定会有不满。

  谁知10月17日凌晨,在思考了一天后的国王风逍遥,为了表达自己的爱意,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给了王后大人。

  不声不响的将军团旗号全部改为王后大人的名字“朵朵”,另类的浪漫啊!

  让我们看看六区三国志的分布,“朵朵”大旗几乎占了四分之一啊!

双线六区三国志,“朵朵”大旗插遍了上党、邺、濮阳等大大小小近20座城池上
双线六区三国志,“朵朵”大旗插遍了上党、邺、濮阳等大大小小近20座城池上(点击查看大图)
六区三国志势力分布图,红圈为烽火狂舞荆州军团占领区
六区三国志势力分布图,红圈为烽火狂舞荆州军团占领区
凌晨王后看见三国志大旗的反应
凌晨王后看见三国志大旗的反应

  妹子们有没有羡慕嫉妒恨啊,我想用自己爱妻之名来插旗的国王应该少之又少吧~~~

叶子猪记者——小女巫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EBsUYKA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国王携众官员全城拉练 只为迎接妹子
玩家游戏心情:玩御龙在天何以得天下?
御龙在天国王专题 如何当一个国王!
最新赚钱方式 谁说三国志徽章不可交易
御龙在天打王成本 拿王赚钱不那么容易
御龙在天国王必背宝典 演员的自我修养
六区烽火狂舞18天130封印 再爆4个15X
烽火狂舞小手换王 改当指挥1个月1万
上一篇:待到御龙在天合区之日 少年你娶我可好 下一篇:永远的皇帝 御龙在天江山四海神话大少再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