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国王必背宝典 演员的自我修养

表演之王
表演之王

  说起来,我们都要感谢《传奇》这款游戏,是它开创性的指挥模式,让我们在游戏里学会对别人俯首称臣,听别人的指令做事。

  而在《征途》之后,国战游戏才真真正正的普及起来,到了《御龙在天》,国战游戏已经发展得很成熟了。

  国战游戏的代入感是很强的,不管是你想在游戏里找回尊严也好,还是你真的想在这里面调剂一下自己无聊的生活。你都无法逃避这种角色感。作为看着电视跟网络成长起来的一代人,我们都知道如何在游戏中更好的表演自己。而御龙在天里国王的戏份最大。他是我们的表演之王。当国王上麦的那一刻,他就像登上一个舞台。对着底下的国民,不知不觉的,他就开始那样说,那样做,那样表演!

表演之王
表演之王

  不想当国王的玩家不是好演员!

  作为御龙在天的国王,他要对敌国挑起争端,直呼对方脑残,SB;他要承诺国民天天开镖局。他还要在各种事情上找到优越感,借此鼓舞自己的国民(例如国战输了,但是我们守住了鼎。V5)

  这些还只是御龙国王的基本知识,想要当好一个国王。你还需要一种东西:“钱”!没有钱,国砸会被砸下王。没有钱,国王双高就安全,谁还跟你?没有钱?如何砸装备好让国民们有归属感(喏,我们国王15星!屌爆了!)。这些让国民们感到热血沸腾的尊严,优越、安全感。全都是要用钱堆起来的。没有钱,演技再好也白搭。

  所以我总结,最好的国王应该是50%的金钱+30%的演技+10%的指挥+5%的仗义,剩下的的5%呢?当然是卖萌啦,笨蛋!

相关新闻:
双线五区傲视春秋 大幽州十大“银人”
御龙在天元年庆 名将中国行之热辣成都
御龙在天国战美女曝照 战无不胜靓妹子
烽火狂舞小手换王 改当指挥1个月1万
九州军神益州的灵魂所在-大都督太子
九州军神益州的灵魂所在-大都督太子
屌丝也有春天 御龙在天捡回来的爱情
玩家抢怪太可怕 世界BOSS引起的内讧
上一篇:笑看御龙在天傲视春秋幽州雄起 给力战歌激情献上 下一篇:御龙在天抢怪纠纷:boss虽好 可不要伤身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