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六区烽火狂舞18天130封印 再爆4个15X

  2013年10月11日23点烽火狂舞终于有玩家按耐不住点了升级,120破封才18天,早早的就将130的封印开启了

  与以往进入封印情况不同,此次世界上称赞声高于辱骂声!对于烽火的玩家来说,120破封才刚18天,但是整个服务器就像提前步入养老期一样,国战是互刷的,国运一开免战符就挂起,国砸砸不起来,国财没人宣,甚至是南蛮都没有人申请。

  辱骂声当然是有的,中低层玩家赶着升级,等级是越拉越远,130封印早早到来,意味着将会陆续有很多玩家点升级打天命去,下次破封又会早早到来。

  而高等级好装备玩家则称赞了,装备已整好,不封印干嘛。他们寻找的是激情,缺少了激情的烽火等待着九州合纵,但是公告一出却没有将烽火归入计划内,那些为了备战合区,趁着国庆时间拼命闭门造车的九星、十星、十二星、十五星、十八星的高富帅们脸上显出了无奈“╮(╯▽╰)╭继续养老吧。

  烽火狂舞之前有了众神小杀一个18星,剑舞九霄一个15星,现在130封印前又一下出了4个15星!!

烽火狂舞130级封印激活
烽火狂舞130级封印激活
烽火狂舞期待封印的玩家
烽火狂舞期待封印的玩家

  但是130封印一开就跟一个导火线一样,沸腾了无数玩家的心,我们终于可以开始不管经验不管任务疯狂激情了啊,整整三个多月的预计开封时间。

御龙在天图片
烽火狂舞新出的15星们
御龙在天图片
烽火狂舞新出的15星们
御龙在天图片
烽火狂舞新出的15星们
御龙在天图片
烽火狂舞新出的15星们

  烽火刀已磨好,让我们开战吧~

叶子猪记者——小女巫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DKZFkAa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二区桃园群雄荆州 九鼎归一
双线五区傲视春秋 大幽州十大“银人”
待到御龙在天合区之日 少年你娶我可好
御龙在天史上第一QT对骂 九国实时转播
御龙在天史上第一QT对骂 九国实时转播
御龙抢怪纠纷:boss虽好 可不要伤身哦
专访御龙在天名将:雄战千军江州指挥
谈御龙新区冲级方法 平民玩家照样上榜
上一篇:御龙在天消耗送好礼 幸运回馈乐翻天 下一篇:御龙在天双线二区桃园群雄荆州 九鼎归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