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最强炫富风:各界名媛贴吧炫富事件

  自从三国第一美人貂蝉MM贴吧发表:“我不是来炫富的。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在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并以干爹王允所赠白金版限量跑车镇楼,大家反响热烈。一日点击过万。各界淑女名媛更是不甘其后,纷纷回帖炫富,这场干爹与亲爹的大比拼,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貂蝉我不是来炫富的。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在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今年生日,干爹赠一YL-933白金版限量版跑车,据说此物乃西域大师纯手工打造,顶级配置,内饰精美,全球限售3辆。不是有钱就可以买到的哟,发来给大家开开眼界,不喜勿喷。

  路人甲一楼:瓦擦,这个车真够气派,买不起看看也是好的。

  路人乙二楼:听说另外2辆一个被阿富汗王子买走了,一个被英国皇室收藏了。

  路人丙三楼:我是来打酱油的,笑摸二楼狗头。

  孙尚香:我们孙家世代尚武,不喜享乐。没什么奢侈品拿来炫耀。只是前几日老爸给我带回一把绝世神兵。相传为有穷氏后羿所有,具有九连射之奇技,威力四射,即便无箭亦能伤人,其价值非金银之物可以衡量,乃两座城池所换,不知比貂蝉MM的跑车。是否略胜一筹。

  路人丁五楼:哎呦我去,这把弓可不是盖的。我在新闻联播里见过。属于国宝级别的呢。

  路人戊六楼:没看出啥呀。能值2座城池。江东孙家出手可真大方呀。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相关新闻:
双线八区开天辟地益州传 纪念美好时光
月光雷神会议录音第二弹 2W砸一套9星
双线八区开天辟地十五星套 只等90破封
资深老玩家谈王者盖世 分析九国印象
能力成长计划送豪礼 三国志添新花样!
御龙在天砸星攻略:中等淬炼上9不是梦
死一般的静 被遗忘的服务器:金榜题名
御龙在天2556精神扇子 奶妈应该做什么
上一篇:御龙在天资深老玩家谈王者盖世 分析九国印象 下一篇:御龙在天八区开天辟地益州传 纪念美好时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