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最强炫富风:各界名媛贴吧炫富事件

  蔡文姬:小女家世自然不能跟两位姐姐相比,只是近日家父机缘巧合觅得一个凤凰琴赠与文姬,此琴是上古大神伏羲氏以玉石加天蚕丝所制出之乐器,千年桐木所做,表面泛著温柔的白色光芒,其琴音能使人心境祥和,通灵万物,日后若有机会,约两位姐姐共同鉴赏。

  路人己八楼:啧啧,楼上身材真好,可以去选美了。

  路人庚九楼:这琴光在书上见过,上古十大神器,好像可以迷惑人心。有机会真想听听。

  曹婴:看你们啰啰嗦嗦的真是烦人,知道我是谁吗!我爷是曹操。今天让你们看点东西开开眼,知道这个是什么嘛。玉玺!皇帝的玉玺。这个东西我爸随时可以拿过来玩,你们行吗?

  路人辛十一楼:艾玛,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玉玺呀,这个不是皇帝的东西吗。怎么会在曹府。

  路人壬十二楼:楼上孤陋寡闻呀,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玉玺在他手里也不奇怪呀。

  路人癸十三楼:楼上的大哥们,你们能不能长点心呀,玉玺都出来了。还在这看呢。小心一会被禁卫军查水表了。(CDK:ANVYLAAABJrAdZNX)

  十三楼一语中的,众人做鸟兽散,虽然此帖点击率依然居高不下,却再也无人敢回。

  数日之后,据说王允、蔡邕、孙权以及贴吧曾参与回帖的数人都被曹操请去喝茶。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玉玺炫富事件也不了了之。总之一句话,炫富有风险,回帖也需谨慎呀。

叶子猪记者——猫丶小喵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资深老玩家谈王者盖世 分析九国印象 下一篇:御龙在天八区开天辟地益州传 纪念美好时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