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双线八区开天辟地益州传 纪念美好时光

  此文仅供玩家闲谈,并非最客观和官方的描述,但是思路几近最清楚的来龙去脉。献给这个暑假所有参与御龙的各位兄弟,留下的,离开的。如有争议,望各位见谅。

  首先介绍本区开区至今的各位王和王帮核心力量的组成:

  1.狼族灬子安Gg,狼族灬闲云,狼族灬亚泽散人带队的狼族,是当初进区势必拿王的主要力量。

  在拿王后的一个星期里,由于子安的管理不善,在王帮高层中矛盾丛生,反王势力暗涌。让一开区就与之敌对的【烽火】【忠义】两个公会虎视眈眈,期间,在国频一直争论不断,内忧外患的当下,也有过反王斗争,由于狼族备战时招兵买马的工作做得尚可,一时之间,两大公会无从下手。

  子安当权期间丧权辱国,与荆州扬州幽州等国签下丧权辱国的条约。开区第一场资源站和国战打得生灵涂炭民心涣散,子安对王帮解释说是因为国力弱,不能反抗,不然就会被打压,于是决定答应投降输一半的所谓潜规则。直至后来,三个带队内部闹内讧,子安玩失踪将近三天,后听说已卖王。更甚者 ,有人透露在备战时,子安就打算好卖王,所以管理上从未上心,镖局的钱也不翼而飞,最后将这一烂摊扔给了亚泽和闲云两人。这里不能不提到当时的狼族辉煌二团,开区便占据国家榜首位、世界榜前三的五级家族,是狼族坚强的后盾,也就是当时亚泽所在的团,也是现在的王 小卷、教父、战曦、虚构等人所在的团。

  古话说‘树大招风风撼树,人为名高名丧人’,在王帮人心涣散的时候,外界对二团的压迫和敌对也不可避免,但在此,我必须澄清,二团不是因为外界传说的被忠义买走才退出狼族的,而是由于亚泽和闲云两人对二团的管理不善,使得二团兄弟寒心,才决定最后帮其守最后一场王城战之后 退出王帮当真正的散人家族。此后闲云才上台,闲云的懦弱和内部本就产生的矛盾导致那时的狼族早已不堪一击,忠义看准时机,一举拿下了王。

  2.忠义逍遥,忠义小三,忠义飞子,忠义花少,等人为首的忠义,此后便掌握了益达的王权,如各位所知,在忠义当权期间,也就是益州的一段屈辱史,在国频辱骂国民,当然也是由于当初子安在位对忠义的打压,如今忠义上位,顺理成章的反击受到子安祸害的狼族兄弟。于是内乱愈演愈烈。外患上国战中丢了大鼎,输了国战,而且在QT辱骂国民,嚣张地声称不开镖局不许拉车,公然打压部分国民。乱世出英雄,这样的黑暗让有血性的益州兄弟揭竿而起,决定讨伐忠义王帮。这里当然轮到了现在受益达国民百般爱戴的教父出场了。后来如大家所知,小卷当王,忠义下台。

  3.着重介绍的,是以女王小卷为首的开天辟地帮派,从取名上就看得出来,其实这个帮派在刚建起的时候是很随意的,内部高管起初是愿意当散人自由玩耍的,就连家族名字 【必达】都言简意赅,也说不出深刻含义。不言自明,不是像外界对必达的诋毁那样,当初忠义惹起群众愤慨以致让王换王 ,让开天辟地帮派拿到王权,并不是蓄谋已久,更不是有些小人恶意中伤的那样 说是忠义卖给教父的王。可笑之极。

  必达的YY是19916848,一个八位数的没有任何逻辑很难记的YY,一个名字简单,频道简单的帮派,如何说得上处心积虑蓄谋已久。【开天辟地】一开始是一个只有20个人的公会,是当初狼族辉煌二团的主力军撤出狼族后临时组建的家族帮派,后来加入了狼族其他团的热血之士,组成了现在的必达,其中不乏给力指挥教父,幕后军师战曦,游戏大手虚构及其暗恋女友小卷女神,传说姐以及教父的爱慕对象战雨女神,以及全球、妖G、刑天、妃妃、思思、浩男、浮生、小奶罩等开区追随至今的死忠兄弟姐妹。也是开天辟地王帮的元老级人物和核心力量。

  教父决定一举拿下益州的王权,振兴益达,让一直以来被其他几国欺负、国内狼烟四起的益达达到有史以来的最巅峰。忠义的可乐和花少等人,知难而退,提前一天下了王跑路。教父ers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现在的王权所有者。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国家镖师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
开学季怎能少了周末活动 豪礼给力送!
南蛮远征:双线七区跨服征伐全面开启!
9月10日三国志新激情 征伐天下赢好礼
御龙三国志家族据点是什么?怎么玩?
花大仙与战若风的聊天记录 纠葛无限
御龙碉堡玩家收集癖 回归礼包囤满仓
御龙最强炫富风:各界名媛贴吧炫富事件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强炫富风:各界名媛贴吧炫富事件 下一篇:御龙在天国家镖师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