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死一般的静 被遗忘的服务器:金榜题名

  在群龙抬头和王者盖世进行着激烈的18星军备竞赛时,号称史上最年轻的的十八星正在淡定的喝茶,看着自己区里的局势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稳定得像富士山。一点火山喷涌的迹象都没有。

  自从雷神砸了18X ,整个区人数直线下降,更加坑爹的是 ,南蛮不给我们开,也许是没有区给我们开吧,金榜题名前面的区都要120封印了,金榜题名后面的区,才破封印没多久, 整个区的人从90封印盼南蛮盼到110封印,10月份左右110封印就要破了,不知道南蛮能开不! 整个区的格局也很无语,幽州放话谁开镖局砸谁,搞得没几个国王敢开镖局, 下王洗镖局的国王达到了4个, 今天早上偶然上线,看见了更无奈的事儿,幽州国力516W,江州国力80多W ,情何以堪,7倍的国力差距! 不知道这个区还能不能玩下去。

  小雷哥的地位金榜无人可以挑战,个个都期盼着合区,包括小雷哥自己。但是又有哪个区愿意合呢?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花大仙与战若风的聊天记录 纠葛无限
御龙碉堡玩家收集癖 回归礼包囤满仓
双线八区开天辟地益州传 纪念美好时光
御龙最强炫富风:各界名媛贴吧炫富事件
月光雷神会议录音第二弹 2W砸一套9星
双线八区开天辟地十五星套 只等90破封
资深老玩家谈王者盖世 分析九国印象
能力成长计划送豪礼 三国志添新花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析 四海风云拒绝合服原因 下一篇:御龙在天月光雷神凌雪会议录音第二弹 2W砸一套9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