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场游戏一场梦 一个离开御龙的生命

  5月28日,一个年轻的生命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玩家:彬心冷语

  职业 :霸刀

  级别:123级

  所在家族:誓言灬紫轩

  所属服务器 :胜者铁骑

  身患重病,因医治无效离世,年仅23岁。

  在他做手术前的三天,与一女玩家结婚,在亲朋好友的祝福里那一刻他们很幸福。据说那个与冷语结婚的新娘是早已不玩御龙的玩家,这次回来也是两人商量好,要在御龙的世界里举办一次难忘的婚礼。相信冷语他真的感觉到了爱的存在!

  冷语平时话不多,但是对兄弟绝对够义气,他最后一次在QT送给大家的一首歌《兄弟》,之后就只是与家族族长手机发短信联系。就在28日晚23点族长接到了一条让人痛彻心扉的短信,是冷语家人发来的,内容是:“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两点完的,刚才宣布...谢谢你们陪他度过的这段日子!”

  家族的频道名字,族长改成:“[神坑世家]为彬心冷语默哀,兄弟一路好走。”

  玩家以刷喇叭和空白封号的形式纪念离去的兄弟。金银喇叭滚动1个多小时还在继续。空白封号不只是认识冷语的玩家使用,九州各国均匀有玩家一起参与了默哀的行列中,空白封号四处可见。

  短短的几个月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友情,爱情,亲情和战友情,也许我们之间有过分歧,也许我们曾经是敌对国,也许我们从来未曾见过,但是我们共同的爱好就是御龙在天。彬心冷语,兄弟一路走好!

  同时也祝愿所有玩家珍爱生命!珍惜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开心幸福的度过每一天,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他是得了绝症喉癌,家人并没有让他知道真相,一年前他已经做过一次手术,家人怕他失去生的希望,鼓励他,用善意的谎言欺骗他,一切都会好的。他在游戏的级别并不高,因为不能玩的太长时间。也许家人看见他能开心的与朋友聊天,不去想自己的病情,对家人也是一种欣慰。

  PS:至此,叶子猪御龙在天编辑组也为这位玩家表示哀悼,兄弟走好!祝所有还在游戏的玩家们身体健康,互相珍惜这份情谊!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问鼎天下江州国史与星陨风云家族的那点事 下一篇:御龙在天横扫千军区服分析及经书分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