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之迷你小黑屋 你进去过没?

  话说在《御龙在天》这款国战游戏中有一个地方,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去参观过,只有那些特喜欢改变模式的人,名字变成中国红的人才有机会进去呆上几个小时哦!

  殊不知在某天挂了一夜机的我,当再回到电脑桌面前却看见显示服务器失去连接,只好关闭游戏登陆器重新登录,却让我自己吃惊一跳,天啊!我怎么会在这里,大家猜猜那是什么地方。

  哎哟!这个地方大家还是不用猜了,竖起脚拇指都能知道那是个什么地方。嘿嘿,俗称监狱的小黑屋啊。

孤独的黑屋留下孤单的我
孤独的黑屋留下孤单的我

  当时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并没改变模式,更没杀人的习惯,就重启了下电脑,重进了下登陆器,我怎么会莫名的被关在小黑屋里面,里面什么也没有,郁闷惨了。

  我记得有朋友说过,如果是杀人进监狱的还得呆上四个小时,好像在里边还有什么任务要做的,可是我找遍了整个小黑屋除了我什么也没看见。结果朋友说:“你这不是杀人被关的,而是可能系统误认为你用了什么外挂或是什么禁止的软件导致系统读入错误而被误关的吧!我这才恍然大悟起来。

望着台阶却始终找不到出去的路口
望着台阶却始终找不到出去的路口

  还记得家族兄弟是因为切磋武功不懂得怎么去利用模式。最后导致自己红名而进了监狱,后来家族兄弟总结了下经验告诉我,你要想自己切磋武功的时候又不会变成红名的话,你就得照我说的方法去做,说着还有点趾高气昂的给我说:“你要不要给我点指教费啊!”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美文:朝露昙花咫尺天涯 惜取眼前人 下一篇:御龙在天神州英雄 再上线已物是人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