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心路:朝露昙花咫尺天涯 惜取眼前人

  前言:

  这世界有太多限制与隐秘的禁忌

  又有太多难以预测的变故和身不由己的离合

  一个转身,也许就已是永远的错过

  ——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已经记不清,我们是在哪一天认识的。只记得我进了帮派以后,就经常见着你在帮派频道里活跃的喊人打架,那时的我是个小菜鸟,却坚定着要做一个好奶妈,一个最好的全辅助精神加点的奶妈,朋友们都觉得我这样玩很浪费,所以都劝我玩毒扇子,可是我还是坚持自己的玩法。

  记得你第一次在YY里和我说话,是因为我YY名字的前缀和你以前见过的一个游戏公会的一模一样,其实我一直都是散人玩家,又怎么会进公会。

  后来,时不时的我们一帮人老是大半夜的跑去国外打架,一来二去,大家都喜欢带着我了,每次我一死了,立马就起来,给还在打架的你们补血加状态,不得不说,这游戏的奶妈加血真的是个神坑,害我有时候看着你们的血一点点变少干着急,却又无可奈何。

  但是等你们打完架以后嚷嚷着绑银没有了,银子没了多少多少时,我又会跟你们得瑟得瑟我的绑银还有多少多少,每次你们都会说,求包养,再后来,不知道怎么的,你在YY里说,我是你的专属奶妈。

  其实我是个挺自恋的人,帮派里很多人都说我是他们的专属小奶妈,我还会得瑟的回复一句:俺是大家居家旅行,杀人放火,抢劫砸车之必备,相当给力。可是唯独你说的时候,我心里会有微微的波动。

  再后来,帮派的一个妹纸,在徐州华容道被欺负了,他们在叫人帮忙,我们就一起过去了,我不知道你怎么的,就管我叫老婆了,说求包养。

  说不动心是假话,我喜欢你那样的脾气,象从前的我,火爆直接,爱恨分明。其实明明都知道我们都是骄傲的人,游戏里的获取都喜欢靠自己,不需要什么包养,但我还是会一个人傻傻的坐在电脑前直乐。

  而那时的我也刚刚知道我的朋友小欣喜欢你,她是个让人心疼的女孩子,转去了别的国家玩,还遇人不淑。我玩游戏最大的原则就是,不和朋友的游戏老公接触太多,我很庆幸,你们并没有在一起。

  2013年5月19号——5月23号,我想我在御龙不管还会玩多久,我都会记住这几天所发生的一切。

  5月19号那天,你喊求包养,我说好吧,我包养你,一个星期一锭绑银,同意立马订婚去,你说那不行,你这会身上没银子了,都打没了,必须等5月20号买了银子再订,我说没关系,我有银子,我包养你,你却死活不答应了,非要到5月20号。记得当时我们还做了一蠢事,你在豫州打架,我在去帮你的路上,好容易跑到豫州阳平关快到王城了,被人杀了,跟你说话没注意,一不小心点了安全复活,回程了......然后充QB的时候,本来是给大号充的,结果充的时候没注意,不记得看自己是用哪个Q的财付通了,居然充到了我小号上 - - 好吧,这是乌龙不断的一天。但是我很开心。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细数御龙在天中以名人而崛起的服务器 下一篇:御龙在天之迷你小黑屋 你进去过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