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之迷你小黑屋 你进去过没?

  哟!还挺神秘的嘛!不过介于我们这层关系你就说了吧!至于指教费,当然是不给了。得,你是我老大,我还是告诉你吧!首先自己改成全体模式去杀对方,当发现自己名字变成紫色的时候马上把模式转变成善恶模式。

  这样的话,你不管是和家族的人切磋武功还是家族以外的人切磋武功你都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做,又不会变成红名被关小黑屋。我听了恍然大悟道:“哦!原来,还可以这样子做咯!”这时候唯一听见的就是,兄弟们传来一阵又一阵猥琐的声音向我嘲笑着。看来杀人也有好处嘛!至少可以累积经验。

静静的等待被释放的感觉吧!
静静的等待被释放的感觉吧!

  看着右上方的时间过得太慢了,多想自己快一点能跑出去,突然想起朋友们说:“你要是被关小黑屋”。可以用思过丹来减少时间啊!说时迟那时快的赶紧兑换了思过丹,当我自己被释放出来的那一瞬间,整个人如释重负一样,真感觉自己才被获得自由一样,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才知道自由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

其实在这砸星几率蛮高的哦!
其实在这砸星几率蛮高的哦!

  PS结论:

  1:你有莫名其妙的被关小黑屋吗?

  2:如果你被关小黑屋你首先想做什么呢?

  3:一般你是在什么情况下被关小黑屋呢?

  4:被系统莫名其妙的关进小黑屋,你觉得冤枉吗?

  5:在小黑屋里边砸星可是一件成功率很高的事哦!你知道吗?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美文:朝露昙花咫尺天涯 惜取眼前人 下一篇:御龙在天神州英雄 再上线已物是人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