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心路:朝露昙花咫尺天涯 惜取眼前人

  5月20号凌晨3点,我们又在一起打架,你的兄弟们,大概都知道了我们的关系,就拿你开我玩笑,说你在国外泡了多少多少妹子,我都是听过就算,因为我知道他们是在调侃我们,本来这样的气氛真的很好,让人觉得轻松而惬意,可是你却说了一句,你在游戏里没有另一半,求包养,当时我听了,很不开心,为了和你赌气,我故意跟你说,不搭理你,我要去泡GG了,让你慢慢找妹子去,其实我只是希望你能哄哄我,你却打击我,说我去哪泡啊, 全帮没人敢跟我在一起了。我说我去国外泡,你说那你就去国砸,我说你霸道,你居然还承认,当时是真的生气了,不再跟你说话。

  然后和朋友字母组队聊天,我是一个心里藏不住话,生气了就需要发泄的人,于是就和字母跑去泡温泉,聊起了刚才的事,字母说,两个人要相互体谅包容,我心里想的却是,你为什么就不能让让我,你这么霸道,我们两个真的适合在一起么?凌晨5点多,你来找我了,一直请求入队,我都没点同意,你私聊我,问我敢不敢让你进组,我说不进,不乐意,你问我为什么,给你个理由,我当时看了那话更生气了,直接说找不到理由,可是你的下一句话却打动了我,你说,你想我了,这个理由够么?我的心一下变得柔软,就在那一刻原谅了你。

  因为怕你误会我和字母的关系,所以我把队伍退了,重新组的你。可是又觉得,就那么把陪我谈心的朋友丢一边了太不厚道,所以就打算从YY跟字母说一声,结果就这么出了一个从我玩御龙以来最后悔的大乌龙,一句:“他也要来泡温泉,蛋疼。”发到了你的YY上。跟我认识久的朋友都知道,蛋疼是我的口头禅,为这个,我被很多朋友调侃,我都会用小月月事件中经典的某句话来解释。

  可你生气了,你说你决定不理我了,还在帮派频道里说,玩这个区,头一回泡温泉居然就遇到这么句话。我脑子一下就当机了,不知道说什么好。你说你很累,先去休息了,睡醒了再说。字母知道后,说要跟你解释,我觉得他去解释,有可能越描越黑。所以我拒绝了。

  在等待的这几个小时里,我一直忐忑不安,记得你说你想去玩上古,就是激活码不好弄,我为了让你高兴,所以我花了不少心思才弄到了一个。只希望你能不怪我。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其实码字写到这一段的时刻,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傻。

  下午你上线了,我道歉,你说你原谅我,这个事过去了,可是你淡漠的语气,让我觉得很难受,5月20日,本来应该是一个浪漫的日子,对我来说,是个糟糕的日子,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5月21日凌晨,我在YY里唱歌给姐妹衣衣和微笑听,微笑突然说,你和一个女的订婚了。而那个和你订婚的女的,正好就是小欣,我当时一下子就蒙了,愣在了麦上,歌也唱不出了,我知道,如果我再开口,一定会哭出来。

  如果,如果和你订婚的不是小欣,我一定会问你为什么,可偏偏就是小欣,我问不出口,看到小欣因为开心刷的那些喇叭,我看着你的头像发呆了半响,千言万语,最终只化作了一句恭喜你。而你,一句话也没回,也没有想过要解释什么。

  突然想起来多年前的那个自己,为了挽留在乎的人,什么都不要了,卑微到了尘埃里,只求能被在乎。换来的却是一次次的背叛和利用,所以,他的始乱终弃,成就了我的伤心,也成就了我之后的狠辣。

[编辑:天行]
上一篇:细数御龙在天中以名人而崛起的服务器 下一篇:御龙在天之迷你小黑屋 你进去过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