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兵临城下幽州 一个让人感动的国家

  (作为一个已经过了煽情且不容易被感动年纪的人,我却不经意的被一幕情景深深感动,并且时不时去浮想那个场景、那个国度。)

  双线六区兵临城下(90封印),有一名默默无闻的平凡人物——King丶楚霸王(以下简称楚霸王),一身80+普通、加强紫9,带着自己身边彼此信任、长期作战的绿6兄弟们,扎根在徐州,并在前期多次取胜王城战。在当了徐州国王之后,经过深思熟虑选择了自己的死盟——荆州,面临其他敌对国家、甚至帝国的挑衅、威胁、诱惑,在这40多天的日子里,独善其身,不卑不亢,同荆州一路走来,永不分离。

  天有不测风云,在这个人民币具有绝对优势的国战游戏里,非人民币玩家的楚霸王及其帮会终究被本服最强势的人民币帮会打败,从此徐州和荆州由死盟变成解盟,而楚霸王在完全不具备优势情况下,考虑自身的处境和未来的发展,带着他那些群坚如磐石的好兄弟,转到兵临城下最弱小最贫瘠的国家——幽州。

  初来乍到的楚霸王,在幽州顺利拿王,依然不忘记先前和荆州的誓言,让自己带领的幽州和荆州继续友好下去。御龙的游戏里强强联合数不胜数,而弱小的国家始终很难发展。在当了国王的当天,幽州便遭遇到徐州、燕州(徐州的联盟)、扬州(帝国)等若干强国的同时打压,连续几天镖局处于严重亏损状态,甚而至于不得不关闭镖局,承受敌对国家的辱骂与嘲笑,和本国人民的猜忌及质疑,楚霸王和他国王帮的兄弟们并没有放弃,甚而至于很少去麻烦荆州帮忙,自己率领国王帮奋力抵抗,同样每天,指挥依然积极在QT上热血沸腾的带任务,用这种乐观的情绪去感染幽州的国民。

  是的,

  当你发着金号角嘲笑幽州的时候;

  当你在扼杀幽州国民挂机的时候;

  当你在幽州不亦乐乎砸车的时候;

  你有没有看到,幽州——

  一个的国力最弱资金最少的国家;

  一个唯一没有人民币玩家的国家;

  一个长期混战且人口最少的国家。

  在一个由只砸到紫9的国王和9位只砸到绿6的非人民币官员带领下,不屈服于外界的战争压迫,不问盟国索要任何物质接济,用彼此的信任、团结捍卫着幽州的国土和尊严?!在外界多次冷嘲热讽、灯红酒绿诱惑的氛围下,依然保持着自己态度,独善其身,有骨气、有出息的存活着。

  对敌人,像秋风扫落叶一般的死磕,在国运期间,本国镖局被砸停且全国上下没有一辆好车的情况下,幽州人民依然不畏强敌下边到帝国扬州砸车;在燕州下边屠城围着国王雕像挑衅的时候,没有求助任何人帮忙,国王组织国民多次原地顽强抵抗,要知道,这些都全是平民玩家,平凡但又不平凡!

  对盟友,像战友加亲人一般的守护,在荆州打皇城战的时候(当时荆州正和益达联盟),幽州的兄弟们怕误伤友国,堆着复活在外面给荆州守护洛阳城传送点,堆到高额后又从本国继续跑到洛阳城,来来回回无数次。

  从开区至今,没有改变过自己的立场,因为当初那个誓言、那份信任,造就了这样一个内心如此强大、意志如此坚定的民族。

  为身在幽州,身在楚霸王带领下不离弃幽州的玩家们感到自豪,我们看到了这个弱小国家他强大的一面,他们拥有一个令人为之骄傲的名字——Shine丨盛世一军。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南征北战区狼族近况 怎一个乱字了得 下一篇:御龙在天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别小看了扬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