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从国运看国王帮与散人的纠葛

  每天都在忙碌着,东奔西跑着。

  每天都在努力挣着钱想着方法赚经验拼命升级。

  每天都期待着国运系统能早早开启,好得到那100%的经验加成,

  一天天的辛苦磨练,经验条那紫色一次次的装满,或许这就是至高的追求了。

  看着自己一天天的成长,才知道强大即是自己长久坚持的结果。可最近在我们国家发生了一些让人很难理解非常气愤的事,系统国运不按时间开放,QT上指挥天天骂人,一天天镖局时间的缩短,有时候只开五分钟,或者是不开,国王帮打着霸王口气的旗号,说什么国王帮不属于散人,只属于国王帮。

  在这国家,双线三区战神兵锋的江州不需要散人,不想呆在这国家的可以滚出去,实在没钱可以转弱国,如果连转弱国的钱都没有,等你们转弱国以后,我们还可以给你们已经转国的人报销路费。

  听着这话,做为出生在江州,一直呆在江州的国民。可想而知会以怎样的一个心情把这些话听下去。硬咽下去。此时,整个江州散人气愤到了极点,试问下一个国家没了散人那还叫着国,叫家吗?一个国家想稳国,必先安民心。这样不稳民心的话,只有傻逼国王没经过脑袋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还说什么你们散人要是想托运,必进国王帮,这样威胁的话居然也说得出来。

  虽然很多国家镖局的时间也是乱开,比如:扬州晚上十一点五十五分开镖局,比如:豫州下午三点半开镖局,又比如说:青州中午两点钟开镖局。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国家的领导人有毛病还是已经成为一种惯例。但是我从没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出现在这里,一个稳定的泱泱大国—江州。

  指挥还说什么以后我们每天就开五分钟的镖局,仅供我们国王帮的兄弟拉车。一个国家划分为两派:散人帮,国王帮。已经造成内乱的国家,必然已形成一种趋势。在外敌看来只是一个笑话,他们不会笑散人怎样怎样,只会奚落这个国王不懂得如何去做一个统治者,怎么去管理一个国家,而不会去谈论这个国家的散人如何的一盘散沙。

  每一次国运最多的时间。也就是半个小时三趟车,还得掐着秒表拉车,一边拉车一边下车给镖车打着强力,那种感觉是无法用言语说明的,在正常情况没人砸车道路通畅的情况下,三趟车或许能拉完,但要是路上遇到砸车什么的,你要下车打架和代打强力给镖车,三次车根本就拉不完,每次看着时间哗哗流走时,听着QT传来熟悉的倒计时,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关镖局的话刚落音。这感觉比上班紧张,比打架来得更有压力,这时候指挥就会扣着鼻屎还屁颠屁颠的说,这就是紧张节奏的江州,如果你们呆不惯我欢迎你们转国,江州不需要那种混吃等死的人。

  可国王啊!当你说这话的时候,你感觉到牙疼不!

  说散人混吃等死,散人混你什么了等你什么了,要说混吃等死这话也只适合用在你们国王帮的人,试问下,在没合区之前整个国家是多团结,不管是国战还是砸车总是那样的士气凌人,那一次你们指挥拉令散人来的人不是最多的,合区之后散人为何会对你们如此大的城府和意见,你不找找自身原因,总把这些没道理的道理归根结底的划分给散人,始终说是散人的懒散造成的,试想一下,一个已经被父母抛弃的孩子他还会健康的成长吗?

  因为你一次次的说着打击散人的话,还说什么实在不听话的就叫金乌龟去清散人挂机,散人们也就出现了那种破罐子破摔的心情,既然你说国家不屑于要散人,那你完全可以无视散人的存在,当散人透明的,每一次开镖局那五分钟时间只足够你们国王帮托运而不够散人拉一次车,如果散人真的像你们说的那样不配合你们的话,他们完全可以在你们开镖局的这五分钟领车然后投保让敌人砸车,换句话来说:“散人肯定比你们国王帮的人多”为何他们没有这样做呢?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是江州人,不会去做损害江州的事,可为什么散人宁愿不拉车也不受你们要挟呢?那是因为你把他们的心伤透了,你们总认为是散人拉车不打强力而导致你的镖车受损遭受到更严重的损失,那你们所谓的国王帮又反思过没有,为何不说是你的管理出了问题,计划短了路呢?

  不管你们开不开国运,他们都能够做完任务,,可你真能坚持不开国运吗?

  不能吧!既然不能坚持不能不开国运,为何话要说的那样的绝对呢?

  那样的话说出以后会让大家多不开心,你知道吗?

  为何真要闹得这样绝对,这样不得民心呢?

  如果真的想和你们对抗的话,绝对会让你们产生恐惧造成另一种威胁的。

  哪怕只是五分钟短短的国运时间,要知道天亡国没药救,人亡国找根基啊!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英雄逐鹿 原谅我懦弱的离开 下一篇:御龙在天文艺玩家心情:我的御龙我的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