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英雄逐鹿 原谅我懦弱的离开

  闲下心来,只想写写自己的故事,那个只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

  原谅我的自私,我离开了你们。那个自己费尽心血大半年的家族。曾经说好要在一起直到我们150级,原谅我违反了我们的约定。我只是觉得自己太受伤,我想逃避自我。

  4月23号早晨,我悄悄的转了国,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家,想哭,告诉自己要坚强,这就是自己以后要生活的地方。眼泪却还是忍不住滴落。我抱着别人哭了许久许久。

  这是我的第一个区,初来御龙的时候,还是几个玩的比较好的姐妹带我一起来凑热闹,开始也没想玩多久,只是想简单的打个酱油。喜欢在YY跟家族的人扯蛋,那个时候对于这个游戏还是太陌生,加上自己本身对打打杀杀的游戏并不是很感冒。竟一时间脑子难以开窍,很多东西别人说了很多遍还是不懂,甚至不知道怎么合装备怎么挂机怎么拉车。也不知道什么叫秒皇榜,等级就是这样跌跌撞撞的跟上去的,装备到了六十多级依旧只是绿的三星套,还不是极品绿,可是自己每天就像一个快乐的小2B一样,喜欢到处跟你们捣乱。因为天生的小孩子脾气,加上年龄也比较小,你们就一直依着我忍让着我。砸星当然也是不会的,但是倔强的我一直不同意别人帮我砸,直到79级才用了差不多800多的淬炼自己砸上了六星套。那天晚上真心激动的睡不着了。

  习惯了这样每天跟你们打打闹闹,吹吹牛逼,被欺负了就叫你们来欺负回去。后来渐渐地由一个小族员坐上了精英,到护法到长老,最后到了副族。这才知道自己已经背上了家族的一份责任。那个时候我感觉我似乎应该长大点了,不在像个调皮小女孩每天和你们闹腾。族长在线时间不多,每天所有的任务都靠我自己一个人折腾,喝酒之前在家族喊,守护的时候负责分组分去向。虽然累点,却觉得看着你们自己也是那样的快乐。100级的时候老族长不再玩了,把一个破碎的家族丢给了我。当时家族没落到国家排行榜都不见了踪影,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压力很大,有人劝我把家族和别的家族合并算了。我说坚决不干,不想让家族这几个字从此消失。我开始四处奔跑,整天刷喇叭刷国屏收人,后来还是去三帮家族亲自说服了他们过来和我们合并家族才渐渐起来。

  写到这里,大家都知道,御龙这个游戏,到了后期人数只会慢慢减少。每个家族都会不断的有人不玩了之类的,只能想办法注入新的血液。每到这个时候我只能想办法去找小家族过来合并。在三帮合了四个家族之后。家族又重新繁荣起来,这是合区之前没几天的事情。家族繁荣度一度好多天到了11万多,并且每天以两三千的速度在持续增长,我在感到欣慰的同时也不免有了压力。因为合并的大多数都是从散人家族来的,散漫的人比较多。作为一个王帮家族都有自己的无奈,帮派内部的各种勾心斗角各种竞争,看惯了却不想去沾惹。以国王的意思,只要不给力的或者装备不好的一律踢掉收好的,可是我不舍得。我不希望自己的家族成员的玩个游戏命运还要受别人的支配。十天之前,因为一件小事,半夜一个副族在国外挂机,被那个国家的人给杀了守尸了。在家族喊却没人去帮忙。一起之下,带走了几个玩的好的族员。并且去帮主(也就是国王)那里告状,说家族不给力,打架都不来。我不知道国王怎么想的,开会的时候说我是个小女孩镇不住家族的人,企图把我的家族解散,打散到各个家族。我不知道怎么说,作为王帮的家族,我们没有支配自己命运的权利,又可能我真的只是个小女孩,受不了这种失去的痛苦。4月22号晚上喝完酒我退了家族,把族长交给了另一个副族。23号早晨悄悄地转国离开了这个让我心如死灰的地方。可能你们觉得我把家族看的太重,也许我就是这么想不开吧,家族是唯一支撑我坚持玩这个游戏的信念。信念没了,也没呆下去的理由了。原谅我,我要离开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说我,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家,通过我的一个玩的不错的姐妹,我坐上了王后的位置,我不知道帮派里面会有多少人说我。我在世界喊,当你们能体会到你们心血了大半年的东西突然之间什么都没了的那种心如死灰的感觉的时候,再来议论我吧。国王密我,安慰我叫我回家。可是我想我已经没有回去的理由了。原谅我,我离开了。

  这几天我看到了你们的努力,你们不甘心就这样被解散,家族的新族长和副族们都很努力,我知道你们在等我回去,可是原谅我的懦弱,我已经没有理由没有勇气在留在那里。

  御龙的世界里,我掉了多少眼泪。这个游戏给我带来了太多的喜怒哀乐,甚至让我醉生梦死在其中,我分不清现实与游戏,也许我玩出了真情,也许我也只是被游戏玩了。

  再见了,我曾经的一切,御龙的世界并不只是存在着冷兵器时代的无情的打打杀杀,更多的时候,能支配着我们的喜怒哀乐。也许今天你绝望了。未必不是下一个新的起点。

  我觉得我可以过的很好,因为你们一直在我心里。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霸域千里风流人物之呼兰丶大侠 下一篇:御龙在天从国运看国王帮与散人的纠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