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天下红颜对所有兄弟最后的一些话

  后面寻欢幽州无望,大义支援荆州,但是因为一些不稳定的情况发生,荆州还是败了,败在我手了,是我对不起那么多付出的兄弟姐妹,当时的微妙关系我如果利用,灭龙B轻松,问鼎黑子跟我个人关系不错,跟龙B死敌,追月合区以前表态,我一句话,无限支援我打龙B,更还有些微妙关系我不想说了,但是在打王期间,千峰的态度是你们打王不打王关我屁事,我就是要干凶手,要干追月,龙B一直利用和追月黑子敌对来拉拢千峰,捕风捉影的说我跟凶手怎么来挑拨我跟千峰寻欢,后面为了自己人,为了寻欢千峰的面子,国砸幽州,我这么做只是 告诉兄弟,别怀疑我的用心,别真的认为我为了荆州会把你们出卖,别以为我为了三国志,更别以为我为了一己私欲想当,我死磕荆州只是因为荆州的所有玩家我丢丢不下,我要是走也把他们都带不走,我只有拼。

  本来黑子追月的意思都是说,白我们跟凶手有解不开的疙瘩,但是他们只想打龙B,打退龙B我们在跟幽州开打都可以,可是你们给过我这个机会么?你们的不满我都会去顾及,我不想你们不开心,你们委屈,我成了疯狗,王都没有就到处制造敌人,把凶手逼的直接来到幽州,没来以前黑子跟追月主动找我说,收手吧还来得及,你们什么态度?

  凶手到了幽州天帝带人转国,当我在一个人出钱出力,找益达燕子借人的时候,你跟寻欢一拍即合要回幽州,我说什么了?我说既然幽州有机会是应该的,寻欢是应该回幽州,你们说最终还是为了荆州,不动荆州这边的力量,最多千峰家簇跟寻欢回去,我到处又帮你们跟益达燕子借人,可是后面寻欢的三个家簇来跟我道别,说寻欢要回幽州当王,千峰帮忙,他们要跟着回去,我说应该的,最后黑子收到消息问我,红颜你老实说一句是不是打算放弃荆州拿幽州?我说还能怎么样?

  另外凶手这么做只有打幽州,黑子说居然这样我不想跟你为敌,幽州我们做个顺水人情,我们不打我们走,自己的家簇都转国了我还有脸让来帮忙的家在荆州被打压么?这些家簇都是益达燕子国王自己发福利来支援的,就算这样,我1一个家簇接近1万D接进来,人家没放弃我们放弃了,我愧对这些家簇,最后我被逼无奈把吐出去的口水吞进去,我决定放弃荆州,我成了龙啸天下最大的笑话,看到幽州被无限打压,任务都做不了,我带着家簇自己出转国费拿着惹脸去贴了冷屁股,你千峰说你是不想当王,但是面子问题,你没说完我直接说了,幽州王是你的还是寻欢的我不管,我没想过,我来这里不是来接王的,让兄弟们占时有个归宿,兄弟们在荆州很苦,我什么都不要,对下面的家簇好点,那是你的兄弟姐妹,一官半职我都没去争取,就是怕人家认为我有心拿幽州,后面幽州那边和平玩家太多,面对各国压力,我们这边还是在幽州无限干,最后一点不关我的鸡毛蒜皮事情,把我说成十恶不赦,我在幽州我到底做了什么?无限护国寺杀我荆州那边麻匪的兄弟姐妹我说两句不行了?幽州的几个人国家频道,帮派频道,论坛贴吧骂我几天,我下面的兄弟姐妹没一个说了半句,因为我不准他们说。

  我说幽州不开镖局,开我转国,寻欢千峰是怎么做的,把镖局开了,还把我下面的人骂了一顿,你们在打我脸,后面千峰有事离开一个星期,千峰号上99D银子,怎么没人上号开镖局了?那时候还在国砸,还在给大家刷三国志,这些我是不会计较,千总跟我是从来不计较这些,我开着千峰号,充镖局,指挥打架,打架都是我下面那些家簇在打,我在国家频道被幽州的无限骂,我的心情?

  我还给大家刷着三国志,后面国砸停了,镖局负数补了,还盈利了5000多D,国王回来第二天把镖局取了,给每个家簇邮寄了100D,有的50D,而且我们家簇从来没提过这些,国王帮派频道打字,怎么我取镖局给家簇长邮寄了钱,没人感谢我,真没礼貌,我看见这些我哭了,有家簇长密着我说了一句,什么JB毛的事情不管,回来就几千D到手你怎么不感谢我们护镖呢,我把这个人骂了一顿,后面处理寻欢跟我的矛盾,你们见过我的脾气那么低姿态过么?为了不给别人看笑话,我忍,我就差没认错了吧?后面因为中午没人带任务,你说要下沉默太师什么什么的,我又心寒了半截,后面问我怎么不能客串下?我说我中午睡觉,你有问过寻欢怎么不客串下么?重要事情的时候谁在顶着?国家谁在打?后面你说你不是靠游戏生活的,没那么多时间在游戏正常,嗯我就是靠游戏生活的了,我每天陪着兄弟姐妹是为了生活,最后这些成了我们想法多,我们不一条心。

  三国志我这测如果想拿王我同样可以拿,但是那些军团因为我不是国王,我叫他们自己玩,最后我说还是拉过来我们这边,拿个王,我提过半句条件没有?关于青州问题我说了不管怎么样,我不会打红楼,我同情他,因为我们同病相怜,我别说红楼,云飞,左手我都不会去打,我就带着大家玩自己的,结果青州**,我表明立场我不出一个人去青州,寻欢主动说全力出击,我成了想法多,甚至是不怀好意,外加有意无意的一些伤人的话,外加幽州那边对我的攻击不断。

  我下面一些家族要走,他们不想在幽州,但是我不忍心他们散了,我继续做这个你们现在说的忘恩负义的小人带着人走,到益达战神给我了一部分转国费,我自己垫了1万D把人转到益达,成了你们我拿了战神的钱卖了家簇,红楼让步转国到扬州,青州赶尽杀绝打向扬州,战神和闲人从中调节,你们给面子了?求人帮忙的时候人家是给足了我面子,我到了益达扬州跟益达联盟了,你们在益达守边的情况下下边国砸,螃蟹跟战神怕我为难忍了一天,把我换下麦悄悄的砸了幽州,我知道了第一句话在帮派打字,任何人不准去幽州砸车,但是我跟战神是好哥们,看到这样我能怎么?事情本来就是青州过分,我个人跟着去幽州边境杀了几个人,还没砸车,我成了你们眼中的畜生。

  我来到益达我是带着兄弟们的一个归宿,一个长期甚至是永久的家来的益达,这里是我跟我下面兄弟唯一的去处,我们除了这里无处逃生,我给益达的兄弟姐妹一个交代,让大家少一些猜忌,让我下面唯一的几个家簇能在这里游戏,我错了么?难道要益达认为我们吃里扒外然后我们这边又到处转国么?我来益达是因为从合区到现在,战神和闲人螃蟹是不顾一切真心帮我的人,我们在幽州努力过,被逼分开我只有来这里,良心........多少钱一斤?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指挥,你是“萧何”吗?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路走来 你还在坚持的是什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