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天下红颜对所有兄弟最后的一些话

  嘿嘿,整理了情绪 开始跟大家墨迹了!

  御龙从首测开始至今应该3年多了 前几测都是公会的兄弟姐妹把我喊回来玩,以前一直在玩其他游戏。

  咆哮开始才开始放下其它游戏玩御龙在天,跟着一些翼战的老朋友,小魔女,老西,烈火开始了激情御龙 咆哮开始就基本跟黑手他们激情吧,也就随便玩,御龙以前从永恒之后基本在公会就是养老状态,酱油玩家

  经历了咆哮因为游戏的各种改动,感觉这个游戏不是小魔女我们喜欢的类型,所以咆哮结束又各自找游戏自己玩打酱油,公会这边也没什么好游戏,身在公会,但是喜欢散人游戏。

  后面一直到点兵商业测试 朋友问我全不去玩御龙,我说打死我都不会在玩这个游戏了,真JB累,一整天做个任务还分时间,所有时间都要耗游戏里面 真心怕了,喜欢那种不伤脑筋,不费时间,充点钱弄装备就能激情的游戏,以前玩游戏都是别人帮我练号.后面为什么重返御龙是因为点兵公会这边一个军团进驻了御龙,可以说没有任何公会强力玩家进驻,结果因为北狼的一家独大,导致开始7国抱团,也就益达的KOK跟荆州的翼战抱团,也不知道那2B军团长怎么想的,为什么不进幽州,幽州的名声是翼战在咆哮打起来,老玩家应该都认可吧?小魔女,椅子,烈火 虽然我那时候比较低调但是咆哮也花了10万,结果北狼的盟友从咆哮纳兰分离出来的寻欢自立门户进驻幽州,那可是一枝独秀哈,结果大家都清楚,益达跟荆州被7国各种虐,北狼为首的大风漫天,寻欢都是何等牛B人物,最后翼战这边的统战有事离开了,连个指挥都没有。

  因为本人在很多游戏都是指挥,从传奇开始,所以我又没在玩游戏,一直叫我帮忙,我看是自己公会的,就答应在没新统战以前帮忙指挥下,我玩游戏在有的方面自私,进去就什么都不管,就干黑手,300多人面对北狼一个国家就4000人,更别说其它北狼的小弟国家,但是从追北狼送武勋开始到能追他尾巴杀后面的人,最后一直到敢跟北狼无限周旋各种任务各种打,说正面打是假的,那时候的荆州没任何亮点和优势,但是我的脾气就是,敌对也许就会到游戏结束,不玩谈的,就这么玩了一个星期。

  荆州被我一个星期的残酷铁血管理模式的考验下,散人玩家因为接受不了这种模式,中午12点开始追北狼吃肉,各种打架打到两点,甚至打到下午5点,晚上8点继续打,经常打到12点以后,基本不带一次任务,都是追人到护国寺就拿一本,要不就不做任务,这样散人肯定是大量流失,当时我估计是最垃圾的指挥,哈哈,不过还比较运气好,这一个星期我带出了一批死磕选手,跟我一个脾气,就是干,有老龙啸的,有刚刚玩的,其实有公会老会员,水中月,陨落 静则名 鬼舞还有白云悠悠 还有很多不记得了,有的现在还在跟着我玩,有的现在在玩但是在其它国家,有了这批疯子的带动,荆州玩家知道了什么叫血性,什么叫激情 到后面快结束测试玩家的提前离开,每个国家人都不是太多,记得扬州2000+吧,清楚的记得每天我们300不到就无限拿这2000多人练兵,最后直接能导致他们任务失败,嘿嘿 300斯巴达目前还有多少呢?点兵荆州的300斯巴达勇士何在?最后因为我毕竟只是客串,把国家理顺又交给了下面军团,很久没管理了我怕甩不掉,处于我的离开新指挥的管理,荆州回到原来的样子,军团长收拾不了烂摊子直接跑路,玩家继续流失,最后我顶不住一些老会员的压力,同意接手荆州跟大都督教父玩一个号。

  接下来,龙啸九天荆州幽州铁盟的开始, 红颜寻欢相识之路,相识所谓的时间和机会我本人感觉不是太好。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指挥,你是“萧何”吗?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路走来 你还在坚持的是什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