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天下红颜对所有兄弟最后的一些话

  慢慢随着人员的流失,三国志的最新玩法推出,御龙这个游戏的商业气息越来越浓,铜臭味越来越重.因为我跟问鼎天下荆州前国王太美关系不错,在三国志外加月光跟我关系比太美铁,可以说三国志被我跟太美掌控,三国志好像成了我们的摇钱树。

  三国志GF人员多次找我们说,你们这样玩我们怎么测试三国志,后面的很多更新就是要三国志战斗,当时太美在我是没想过打,后面太美被逼离开,记住哈不是自己想走,是被逼走,我想问鼎天下有人知道我说的意思,赛亚龙B接受美丽号,多次主动表明立场,利益最大化,不拿白不拿,我一直想打,但是我是吃软不吃硬的脾气,一直没打,我们这边要全力干,龙B私自找到我,找掉下面的军团,割地赔款.充值金子赔偿,还多送了一个城,所以一直打不起来,到后面小打小闹过后,GF出了狠招,用服务器矛盾推动三国志战争,三区合,因为掌控两个三国志的国家都是荆州,谁转国失去一切利益,成就了现在的龙啸天下。

  问鼎天下因为太美经过从弱到强,到霸主的地位,可以说跟我的荆州差不多,都是一个非常有底蕴,在游戏经历过无数战争洗礼的国战,龙啸九天的荆州从中期开始到合区以前,都是跟幽州一直公敌对象的存在,当然这也许是我的疯狂把幽州逼的没有退路,是荆州连累了幽州。

  在多次寻欢因为现实事情要离开游戏,说把幽州交给我,合一个国家什么的,我说你忙就忙,幽州是一种精神,幽州他不可能属于我,你也没资格交,很多人更多的是热爱这个国家,我把他们带不到荆州的,我也不会这么做。

  寻欢就这么走了一段时间,三国志被其它国家打出来,我们下面我带着千峰扬州拼出路了,直接给最少的城城养着,在怎么我都基本不舍得叫他们去打,因为寻欢不在,都是千峰跟我,说白就是荆州的那些兄弟姐妹,把凶手打流放,最后一测三国志结算,我可以拿第一奖励两万QB,但是我把城分给了下面的一些外服军团,包括月光,拿了2.3.4名,加起来也是两万,但是我第2是1万QB,发下来以后不是CDK,是直接充值的,我拉了给下面发了1万块钱的银子,我说镖局这些是大家互惠互利,也不需要大家去拼,但是三国志是大家一起拼出来的,我全部发下去,镖局这些顺其自然,收人等等。

  后面幽州管理寻欢不在出问题,基本乱,当时又是强制解盟状态,荆州接受了最残酷的打击,六国甚至7国砸荆州砸了长达两个月,开始千总跟我都充钱开镖局,后面国家所有人要求不开镖局,荆州经历了长期无镖局,亏损资金接近上万D,其它几国轮流无限拉车,包括幽州没人去碰,每天晚上荆州兄弟姐妹被各国无限清挂机,无限打架,幽州管理不在,成了世外桃源,最后干脆直接跟凶手联盟,荆州落单,好不容易6国砸荆州停了,大象跟5国的国砸开始,这时候幽州管理找我,叫我帮忙出手打5国,我第一天很生气没同意,现在管理在了,后面我为了幽州帮忙大象主动砸5国,两天国砸下来的结果,幽州大象跟其它5国全部停砸,接下来更疯狂的是大象直接靠向对面,7国砸荆州长达25天.这些我不想说明什么,我问心无愧。

  回忆总是有心酸的,有开心的,有无奈的 知道合区确定下来,在消息没确定以前,寻欢天天跟我说,合区就好了,我们就能两兄弟在一起玩了,的确当时想的很单纯,就为更强大,合区消息确定下来,在所有玩家认为荆州幽州肯定合力保荆州的时候,寻欢的一个喇叭给了大家回复,幽州招收家簇,欢迎老幽州回归,要么成王,要么灭亡,我知道你是提前塞住我的嘴,因为当时幽州国王是谈好轮流做国王,寻欢第一个国王,我替你高兴,因为幽州还是你寻欢的,我的脾气你认为我会叫别人做这做那么?

  我比较要强,基本从来不求人,问鼎天下在那么强大的基础下,又整合了无视精英家簇进荆州,我呢?我合区以前不但没收任何一个人,绝对领域的离开到跟我发展城死敌,在加一些精英流失,等于我在坐以待毙,还好我在三国志认识了燕子国王,耿直豪爽,答应帮我,通过他认识了益达国王战神,在加上螃蟹跟我个人关系,益达选择了最完美的方式,融合,所以益达可以说精英全国出动支援荆州,燕子也是,在加上一些龙啸九天江州A团的家簇愚爱,和一些个人朋友,让荆州的希望之火点燃,没有益达燕子,我没有转国的机会,真的是号丢在桃源镇默默离开.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指挥,你是“萧何”吗?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路走来 你还在坚持的是什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