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心情:指挥 你是“萧何”吗?

  指挥,是一个国家的关键人物,每天领着国民做鸡毛、经书,国战还得撕心裂肺的喊。指挥的一个决定可以挽救一个濒临灭亡的国家,也同样可以毁掉一个安详和平的乐园,正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御龙里指挥的作用就相当于是战场上的将军,一句话一个决定都会给自己的国家带来不小的影响。

  本人是双线一区龙啸天下江州的一个散人玩家,玩御龙就是玩个快乐,每天跟着家族的兄弟一起任务感觉很开心,我们曾经转过好几个国家,就是想作为一个散人玩家能玩的轻松一些。没有国王帮的要求束缚,没有那么多的要求,寻找的就是游戏里的快乐。

  那时的江州很安静祥和,我们家族迁移到了这个祥和的国家!刚到江州感觉国家不错,当时的指挥很好,但是随着一个家族转进江州国王帮之后,就彻底打破了这样的局面。一个家族成员基本上全是九星套以上的家族,给江州增加了不小的实力,也让此时的江州可以开始所谓的装X了……

  这个家族有个指挥叫“幕丶倾心”,一个开始让人没有什么想法的指挥。当时的江州和扬州算是井水不犯河水,相互做任务不会拉令去堵,也就是所谓的暗盟。但是一切的一切因为这个指挥,两个国家的友谊彻底决裂!那时的江州和徐州是死敌,在一次砍大旗任务时,本以为会去徐州。但是,指挥让所有的江州国民下扬州,砍了扬州的边境大旗。此时的扬州还是个弱国,两个国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一些江州玩家对此也很不解,为什么会砍扬州大旗呢?玩御龙久一点的亲们都知道,边境大旗被拔相当于王城的大旗受到威胁,也就是对国家的一种挑衅。

  理所当然的,大旗被砍了。之后,想象之中的事情发生了,扬州马上就下了江州边,把江州边境的大旗拔掉了。随着矛盾的激化,扬州来做鸡毛信江州还拉令堵,本以为事情只是就这样了!但是,此时此刻的指挥“慕丶倾心”说了一句话让散人玩家崩溃话(注:指挥他是一个男人玩的女号),指挥在QT上说:“扬州的欺负我游戏相公,我就要拔它边境大旗!”

  御龙族的亲们,此时此刻,你们什么心情,反正我有一种被耍了的感觉,听他说完那句话之后,我们家族的基本上算是所有人都关了QT包括以后带任务就没跟过。正是这样从那之后的一段时间,扬州发动了对江州的国砸,作为散人玩家的我看到国家有这样的指挥真的很伤心!

  指挥,你就像是战场上的将军!你的一句话一个决定,都能给自己的国家带来不小的影响。然而,“幕丶倾心”指挥你成熟了吗?我不知道用“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这句话来形容你对不对,我不知道会不会侮辱了“萧何”,毕竟“萧何”也有他成功的地方。然而你“幕丶倾心”你的成功在那里!

  在本文的最后,我很想知道各位亲是不是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呢?或者说你们的国家有没有“萧何”呢?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我们家的可爱国王—盛世秋天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天下红颜对所有兄弟姐妹最后的一些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