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人气指挥榜 有你喜欢的么?

  NO.1AYU 花大仙 -御龙在天里曾经最风光、最有争议的人物。让同区皇族在三个月内实现统一的梦想变成了炮灰。他所带领的团队不属于土豪级别,但严格的团队纪律,和谐的团队气氛。让他们的国家履战履胜。(貌似现在还是胜率最高的)对于向天赐的坐地要价,很多人说他狮子大张口,但他有那个实力。现在他依然活跃在祥龙的战场上。以后…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NO.2 NOW黑手 -对于这个名字,有些人听起来可能会感觉很陌生,但说起北狼,想必会一语惊醒梦中人。是的,就是他,桃园结义扬州北狼。活生生将游戏玩成了单机版。也许会有许多人喷他,说只有一个工会入住桃园,北狼只是没对手而已,虽然话这样说。但黑手的确有自己的治国办法,扬州确实很强大,许多散人都纷纷去投靠。楼主是桃园益州的,偶尔去扬州一次,就被送回来了。黑手现在拥有千万国力,他的对手是谁,也许只有跨服战才能揭晓了…

  NO.3皇族、、天赐 -这个就不用过多解释了吧。能把花大仙拉下马的,想一想都觉得很厉害。不只是御龙在天,天赐已经在很多网游里取得了成功。前不久听说他已经弄好了十五星套,想必现在十八星套也出了吧。不可否认,他有足够的财力,足够的团队,再加上个人对游戏的坚持,造就了御龙在天里的一段佳话。他又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不知道,但一定又会是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期待ING

  NO.4 天示申 -他是谁?遗忘波波?不知道。群龙聚首的招牌,全服为数不多的几件18装备,他就有几件穿在身上。关于他和天赐的比较,一直是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他的身份也是一个迷。但在看他的访谈后,发现他是一个低调又不失幽默的人,虽然稳居国王宝座,但他似乎没有很大的野心。就在大家期盼他杀向一统的时候,5173 上却传来了他买号的消息,在令人叹惋的同时,也印证了一句话吧。高手寂寞

  NO.5 花小乖 -史上最强悍的女皇。胜者为王,徐州\说起她,前段时间最火的莫过于她了,公然在指挥上骂街,无视国家内战,屠杀国人。只有她能做出来,说实话,女皇我也见多了,但这种情况实属罕见。网络的力量无穷大,不过几天,这位女皇就匆匆改了ID,这也给许多皇帝一个借鉴。国家是人民的,想发泄,一支笔一个本才是最佳选择。

  NO.6珈蓝||卡卡西 -国服第一把十八装备玩家,也是封测时的老玩家。带领徐州争霸,最终统一九州。在强手如林的大区里,珈蓝逐个击破。那时的装备风向标就是他,他的装备,永远走在所有人前面。最初在徐州,知名的工会差不多有六家,结盟是必须的,背叛也是必然的。但两者间隔的时间也太短了,不超过二十四小时。所幸珈蓝与KOK 联手,将国家拯救在摇篮里。他运用他的智慧,把国家管理的井井有条,但岁月留不住故人,在一统后,珈蓝也选择了离开,现在的他很少在御龙在天活跃了。

  NO.7风雨天扬 -那时战狂的领队,此人也一度被人处于风口浪间。我是比较敬佩战狂的,和里面的人也比较熟悉,至于黑风雨的贴子,确实看到很多了,也麻木了,你是焦点人物,就会有各种言论来评价你,索幸他为人冷静,对各种打击置之不理。这也是风雨为人的重要魅力,带队水平绝对是一流,希望指挥能向他多学习。现在也不知道他在忙什么,但他能在御龙在天的世界里制造出资讯,想必也算是人物了。

  NO.8狼族、、岩宝 -之所以要提起他,是我对于他治理国家手段的佩服,在全服的国王的,岩宝也许没有傲人的装备,没有强大的后盾,但他对国家的理解很透彻,王亦是民,民亦是王。短短八字,让我不得不向燕王致敬。低调的为人,高调的行动,恰恰符合了很多人的心,燕国的实力不断在壮大,具体如何,真刀真枪见分晓。

  NO.9翼战v小魔女 -内测时有实力的玩家很多,小魔女就是其中之一。那时无论是天下第一榜还是天下名将,都被她蝉联第一。对游戏有着自己的见解,也是一名不错的指挥,装备也属于当时比较豪的行列。现在很少看见身影了

  NO.10古奇 -龙行天下里有名的指挥,都说一场战争的胜利,与指挥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但古奇是个特例,徐州在我的印象中战斗力一直很一般,这只能说是下面人的问题了,古奇的指挥确实很买力,打架更是有一套,谈吐诙谐幽默,时不时还会卖卖萌,不用说,上榜!

  NO.11零点追月 -问鼎区知名人物,皇帝黑子的得力助手。说起江州,第一个想到的可能不会是皇帝,追月是以前征途的玩家,所以对御龙在天也算知根知底,但此人给人最大的疑惑就是,既然他有如此的实力,为什么不拿王呢?这点无从知晓,在问鼎局势最乱的时候,明盟,暗盟防不胜防。追月在结盟的路上做了不小的贡献。黑子就算再怎么有钱,只能叫他爆发户,在我眼里,他才是真正有实力的人,足以去做皇帝。

  NO.12战魏信陵君 -江州有追月,徐州有信陵。这是徐州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信陵夫人也算是问鼎区最早出十五星套的人(因为是女号),很奇怪,那时问鼎的国王少有人追捧,各国的官员到是很活跃。楼主有幸经历过几次问鼎国战,信陵确实很强大,当然也会有人喷了,RMB玩家哪有不牛的?这点不置可否,但信陵的努力徐州人是会懂的。她与追月的谁强谁弱是玩家一直争论的话题,在我看来。他们的世界常人不懂…

  NO.13格萨尔王 -问鼎豫州早期国王,话说国王玩枪那时有点少见,但也带动了很多枪(楼主也是在他的影响下换职业的),有人说他是伪皇,被弹劾后凭着关系才又回到了皇帝的位置。但他的举动也让许多人对他不离不弃,后来格萨尔王也退出了游戏,对于问鼎来说是个不大不小的遗憾。

  NO.14莫名其妙 -这个人不简单哦。据说实力在追月和信陵之上,更有的说她财力和天赐有的一拼,幽州的代表就是她,问鼎区的高手里相传她就是里面的第一,但这也是玩家传闻了,么哥确实有实力,当时把许多人玩的团团转,可即使你在强,一个人也是玩不响的。么哥的结局,只能说是鹤立鸡群了。

  NO.15 夜v太美 -第二个让我佩服的人,话说当时问鼎的局势错综复杂,好几家有实力的工会都在大做特做。荆州的绯红神男却一走了之,一时间荆州乱了套,在经过几个国王的换代后,夜太美被扶上了台。(那时我也特意从幽州转到荆州)夜太美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硬是将本国又重新带入了争霸的行列,对许多有感情的老玩家而言,太美就是那时他们的动力。

[编辑:主公]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享:最臭名昭著的家族 下一篇:御龙在天关于纵横四海喵了个咪家族的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