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关于纵横四海喵了个咪家族的事

  1:我们一切以家族利益为中心的家族

  2:我们只作为散人玩家,喜欢激情的目的在玩。包括砸车。

  3: 关于说我们没能力打王的,其实我们真的不喜欢做国王,国王的责任太多。我们基本上一个号都扔好几万进去,就是为了玩开心,我们没必须还去服务国民去做国王。我们不缺钱(说我们装B也好,无所谓!)

  4:我们花钱在游戏里面。就是为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你们的痛苦之上,难道你们玩游戏不是吗?你打的人家起不来。人家气的要死。你肯定高兴的要死。

  5:我们从纵横开区,就跟大少抗上了,一样也因为大少,我们玩的很爽。我们去砸车。不能说全部漏不掉。但是可以逼的人家过来拉令。这样我会为我家族自豪。试问你们。有多少家族可以去砸车逼的人家国家拉虎符拉帮派令的!这个就是资本。

  6:在徐州也好。我们从不过问国家的事,也不想去管理国家的事。有事会献上自己的一些想法罢了。玩游戏,玩游戏,玩的就是开心。我们喜欢一个家族打1个帮派的感觉。说道这样肯定又有人说什么现实什么挫折,游戏找快感。试问,我们玩游戏随便扔几万块。难道我们现实还有什么很大的挫折吗?娱乐而已。

  7:这个是我们家族刚建立的时候的家族规定。如下:

  团结,很重要,一呼百应必须做到!

  家族成员任何一个人有任何事,大家无条件支持,错的也是对的!

  兄弟妻,不可欺。

  只看家族,不看其他。跟着党走。

  杀我族人,虽远必诛,灭他全家,割地赔款!

  自由,不拘束于任何人,家族为大!

  为了兄弟可以两肋插刀!

  8:在你们的眼里喵了个咪家族是由9X跟12X组建的RMB家族,很高傲。但是跟我们有过接触的人都知道。我们在家族从来不对比,不攀比。 我们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组建起来的家族。

  9:很多人不可能在游戏里面扔怎么多钱。一样的道理。为什么我们家族会仍怎么多钱。只是大家在一起玩的开心了。快乐了,这个钱花的值得,花的快乐。你们可以去看看以前给我们做装备的工作室的王者,也被我们拖下水。砸了一套9星扇子给我们加BUFF。

  上图,很多还没上线。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人气指挥榜 有你喜欢的么? 下一篇:御龙在天麟哥带队南征北战 预计是最后一个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