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霸者腾飞玩家心情:苹果王真心不错!

  今天国战大家也知道,幽州VS徐州打了有52分钟左右吧,赢了。后来徐州开反击,在最后3分钟的时候爆掉了神兽,获胜!

  国战结束后就发生了6V1的国砸,幽州确实是被打的很残,但就算是这样苹果也没有关镖局,当时多少人劝苹果关镖局,但他没有这莫做!后来基本上是出了王城就看不到一辆好车,真心不爽,但没办法6V1啊架不过人家人多。

  苹果为了大家的利益,牺牲了很多,我觉得他这个国王真心不错,我也是就事论事!(还有一个国家,连镖局都不敢开还刷国屏,说幽州都是垃圾一点都不给力,我真的觉得替你还有你们国家的玩家脸红,是谁大家都清楚!)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天下归心 关于现燕州国王激情 下一篇:御龙在天乱世枭雄 就没见过这么烂的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