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妹子心情:盖世给了我荣耀也给了我成长

 

  拿了王之后,自己国家内乱不断,后来益达老狼打压的一个家族来到了燕洲,因此和益达也处在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国砸国战不断,不过因为小酷的帮忙,国战并不吃亏。可是因为我们只是个小小的散人帮派,没有大股东,所以我们扛不住那么严重的国砸。

  后来,燕洲开不了彪局,人员严重流失,燕洲越来越弱,这期间,很多国家过来挖我过去。可是其实我并不是想怎么样,我只是想帮帮雨落。

  就在这个时候,雨落家里出了事,除了大肚肚没人上qt。于是我只有硬着头皮上。我发誓上qt的一个星期是我压力最大的时候。玩个游戏第一次压力那么大。

  我是学生。天天早上5.30起床上学,每天晚上6点到家就开始qt护车,中途大肚肚带带鸡毛,后来系统国运我又上,每天观望着转来的家族,看着敌对的帮派

  上qt,其实压力很大。尤其是不能开彪局。又有敌对帮派。上了qt无论你说什么都会被骂。最后一天,也就是我知道我们守不住王的那天,我在qt上哭了。真的是忍不住了,我虚荣心很强,真的已经忍了一个星期的骂了…结果哭了也被人说成装可怜

  于是那天晚上我说出了最真心的话。我只希望燕洲无论谁是国王,都能带着燕洲强大起来

  于是王被打下来后,我跟着天火继续了新一轮的打王。我也真是瞎了眼才会跟着天火。天火的族长当初好说好笑的让我留下来,可是到了最后。打了我家族的领地。在我说我要退服的时候没人搭理我,屁话没放一个。于是我奋然去了新区

  去了霸欲千里之后,征战独大。才开区就死服了

  前段时间,牛三牛愣是把我又拽回了盖世…买了个号随便玩玩

  买号回来之后毅然决然的来了益达,可是牛三牛那个坑货忘记了一个星期才能再转国,他转去了荆州,留我在益达

  其实我回来并不是想帮谁,小酷也好。笑笑也罢,我不想参与到这种高富帅白富美的战斗中。但是正是在益达,让我看清了什么叫不负责任!

  一个国王惹上国砸,亏空了彪局,然后跟自己的身边的人说一声转移帮主掉脸走人,新帮主紧跟着一个星期转移给了四牛,让牛四牛接手这个烂摊子。四牛自己掏钱开了彪局,然后就因为金吾卫杀了南歌,一个家族的人过来屠城。亏了他们每次来益达做任务,我们qt喊着放行。这就是大家追捧的前国王前金吾卫

  我很生气,但是没那么好的装备,打不过他们,于是没办法。qt喊人来守了他们,所以就发生了大家前几天在世界上看到的口水。这真的是我见过最不要脸的人。口口声声说不会离开益达,最后屁都没放掉脸走人的人!我真的很想说你们这些人身上的装备多少是益达国民捐给你们的!!

  紧接着,燕洲11点多莫名其妙的发了国财,谁都不知道,打我们一个措手不及。于是现在开始了国砸。

  昨天知道了合区,于是我就决定再次退服了,合区之后盖世肯定更乱。我不是人民币,我耗不起我的票票。人情冷暖各自清

  大家祝你们玩的愉快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冷淡落寞 一个夜场女子的御龙在天之路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我谈谈双六扬名天下各国情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