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纵横四海 我的荆州我的王!

 

  天下之变,九州皆乱,奸佞当道,忠臣难以立权。是以乱世出非常之人,非常之事出非常之功。荆州本一小国,不求称霸四方,只愿固守寸土,百姓安居乐业。然东方帝国扬州,大仙执柄,专制朝政,威福由己。时扬州有志之士,被其迫胁,莫感正言,于是扬州内政散乱,国家虽人口众多,无奈渐渐衰败。扬州不事实务,内忧民生,官宦腐败,不先理朝政,平定国家,亦发动对荆州之战,实乃下陵上替,海内寒心啊。

  神话大少荆州之主也,生性烈,好战。身处屌丝之位,深得民心,扬州入侵我荆州以来,莫辱使命,率我荆州,长戟百万,抵御外寇。战事之初,扬州连连克我城池,夺我百姓,荆州弱小亦不做乞降之事,于是大少愤怒起兵,诛讨贼寇,所以国家兴隆,大臣立功之典范。扬州大仙,其旧主AYU也,虽同为屌丝,而行贼之态,先卖其旧主,视为不忠,又弃抬头之扬州百姓,视为不义,送其妻与他人,视为不孝,此乃不忠不孝不义之徒人人得而诛之,人神共愤。今荆州替天行道,广纳贤士,在纵横,誓要灭其扬州,四海之内他国之民被荆州所感,前来相助由是感谢。

  扬州再侵我荆州之时,大少正在外征讨,未教诲大仙,以为对他宽容,或许他自己有所收敛,然大仙豺狼野心,包藏祸心,竟然拉拢幽州谋害我荆州,孤立我国,杀我人民,自认枭雄,夺得皇城王位,不断侵扰荆州边境,后来大仙专横中饱私囊,吞皇帝之钱财,又收镖局之金银,败乱法纪,凡有不合意之声音,皆打压转往他国,覆亡迫胁,权时苟从,各被创佚,人为仇敌。2月之中,大少遣使发兵,书到豫州,便勤现兵,与豫州公子奇协同声势。各整义兵,夺取皇城,匡扶社稷,则非常之功也。

  扬州之盟江州老狼,人如其名,狼子野心,人人得而诛皇族,颠覆皇权之时,竟然支援扬州,偷袭我荆州本国,制造动乱和灾祸,荆江人民本无恩怨,素来交好,此等行为不义至民生于不顾,亦然挑起两国战争,之后荆州破其镖局亏损,老狼顶不住国内反对之声,当荆州夺得皇城之时,发来贺电,保证不复往昔,离弃扬州,两国重新交好。然其本性难移,荆州刚撤兵江州之界,老狼又率残兵侵我荆州土地,实乃背信弃义之徒,对待此人荆州上下一气,必灭其政权,还江州一片天地,后老狼下王,但是残余仍在,所以荆州军民不敢懈怠,继续发兵,早日扫清江州余孽。

  杨江幽三国之邪恶轴心,幽州最为可恨,其根本也是皇族政权,所谓唇忘齿寒,要灭扬州,就先攻取幽州,使其两国不能首尾相顾,纵横就可大局初定。幽州其主,三万是也,在荆州持续打击之下,幽州人口已剩余寥寥,开区为诸侯豪强现今沦为孱弱之国,国战亦已守鼎为己任之货色,为天下人所耻笑,在荆州上下一心保镖局之时,讥讽我王集全国之钱财投入镖局,现今他也效仿大少,真是令我等汗颜,自打耳光,如此小人,统领幽州,其国离灭亡不远矣。

  现今3国共侵我荆州,要毁我荆州镖局,荆州全国无不动容,誓与荆州共存亡,集全国之钱财到镖局门口,存荆州全国各地汇来之物资,为了散人的尊严,必战斗到最后一刻,这是我等荆州忠臣肝脑徒地的时候,烈士立功的机会,哪怕皇族退却之后,纵横会成为鬼区,荆州也要让皇族等商业公会明白,散人才是真正玩游戏的霸者。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天下归心江州 告诉你我了解的东西 下一篇:御龙在天痴情MM的离别 把握住我们的好女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