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老玩家:五陵龙战之焦点风云

 

  从最初的益达江州燕州国砸荆州一国,就知道此区从此不会平静。荆州人,特别是龙战的荆州人,以及了解荆州历史的其他龙战国家玩家相信小2B的叫嚣3天砸废,以及后来改成一周、甚至改成1个月砸废荆州变成泡影。如今已即将步入第三个月。实力的天枰越来越有利于荆州。罗马不是一天建成,荆州的团结、血性、韧性也不是一天就这样。历史上的荆州[龙战]1国主导战争与和平,不是泡沫。这依赖荆州坚实的软硬件条件。(雄厚的高端实力,一群有感情的玩家,以及成熟强大的指挥团队。)

  荆州已举办2次线下聚会,期待下次会有更多的朋友参与聚会。荆州走到今天,经历太多故事。战争注定会有不少敌人,所以敌人造谣中伤眼红荆州也从来没有断过。从龙战2个月持续刷弱,让出皇城,就狠狠的打了那些造谣人一个耳光。荆州,包括荆州的管理统战以及所有玩家都为后期、三国志准备着。我们的决心、实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真正游戏玩家的加盟。战歌这里代表所有荆州玩家表示欢迎。

  说到总评,不能不说目前国砸的局面。从最初江州挑唆,益达为保皇位,燕州充当打手对荆州的国砸。燕州最先遭到荆州报复,经历换王后慢慢退出3国联盟,3国同时世界宣言共同进退的联盟就此瓦解。之后,荆州战略调整只针对益达,为什么选择益达而不选择有世仇的江州,原因有四:

  ①2B出师无名,拿和荆州 2帮有矛盾为由开战荆州。②2B欺人太甚,开创躺尸镖局战术,在荆州最困难时期,做的不给荆州人留余地。可惜,荆州人在荆州最困难的时候仍然不离不弃。而躺尸镖局战术被更有耐心更有战斗力的荆州人利用祸害益达。③2B人品低劣,二世祖目中无人,行为可耻。九州拥有太多比你有实力的玩家,他们的低调会赢得更多的尊重。④2B国外强中干,太多散人增加国运负担。

  而与此同时的江州,下边屡屡无过,在玉帝一席话之后,也慢慢不见江州人下边荆州的影子。【玉帝:荆州不来砸我们,我们也别去砸了。】

  益达越来越孤立,国频已争吵几天了,士气低落。

  三国志开战在即,荆州也在全力备战,虽然说此时国砸对三国志备战不利,但是不要忘记,此次国砸是谁发起的!我们理解玉帝话的深意,所以也不会主动去砸江州。这个台阶,不是我们下,益达此时真心想玩转三国,这就看你们外交。

  2013.2.24 可以说荆州最开心的一天

  益达南蛮被堵,趁益达国内空虚荆州又对益达发动国财,益达远征之师两边委屈,很多人不明不白回归本服,国财双倍损失近600D。益达恼羞成怒说我们荆州没有底线。我记得小熊帖子里有个回复说的非常好。“哪个国家都可这么说,只有益达最没资格这么说。” 益达的自作自受得到应有的惩罚。

  国财结束后,荆州占领益达王城长达近1个小时,益达一天没有拉车。国民焦急,正面火拼不行,在本国躺尸耗时间。躺尸益达镖局到安全区,场面吓人,很多玩家说,红名尸体比白名多,有点可怕......

  昨天江州燕州国力只差1W,而在荆州的努力下,燕州全境大旗均被江州小号砍了。于是0点,所有荆州人期待益达江州强强解盟没有出现。江州的国力还是没能超过燕州,有点不可理解。

  随着玉帝退出游戏,江州似乎失去了精神支柱,加上和荆州的较量中,又一次的全面下风,不可否认,挫败感影响了很多江州玩家。从家族排行上看,江州家族排行掉的很快,上榜家族减少也不少。

  江州或许需要一次换血,床单此时或许应该接掌江州。作为对手,我也不希望江州从此没落。

  九州各国备战三国志中,荆州的决心最大,随着风生水起、血族、暗翼禁军的加盟,荆州的实力进一步增强。不蒸馒头家族应该也会在近日加盟,加上很有可能来的外星军团(一区实力玩家神秘加盟)进驻荆州,荆州备战三国紧张有序的进行着。

  这里还是再次感谢大家,荆州的强大离不开每一位兄弟、家族的支持。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老玩家分享:漫谈龙啸天下荆州 下一篇:玩家吐槽:御龙在天花大仙在纵横四海疯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