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老玩家分享:漫谈龙啸天下荆州

 

  今天原龙啸的荆州王忆红颜打败了问鼎天下的龙哥,成功登王。

  作为一个老玩家,我从问鼎开区玩到了今年的1月9号,一年多的游戏时光有太多的风风雨雨,有兄弟们的友情,国家的激情,妹子的那个,你懂得。离开御龙也是形势所逼,虽然感觉这游戏真的有些无聊,但是我舍不得的是那些人,那些快乐的事情。所以我现在虽然不玩了,但还是保留了御龙在天游戏客户端,经常上去看看荆州,去yy看看老兄弟。

  作为问鼎的人,我承认有些偏向问鼎的,但红颜打下历经多次终于打下荆州王,虽然我为绯红战皇感到可惜,但也没多少感触。谁的王其实和我们下面这些纯粹玩游戏的关系真的不大,我们不是利益即得者,我们只是迷恋于游戏乐趣的玩家。

  记得多日前绯红打下了王,看到了国屏的各种侮辱谩骂,我真是感到气愤,玩个游戏龙啸的你们至于吗?秀素质的下线,各种喷各种骂,骂本人骂家人,你们不想想自己的家人,出钱让你们有了玩游戏的条件,还要不顾自己家人去骂别人的家人。谁不是爹生母羊的,就为了个支持者你们就把自己受过的教育,父母的养育抛之脑后。我真心对这些人感到鄙视。当然,支持问鼎的在红颜打下王也犹如喷子附生,各种骂,令我感到各种的无语,为你们的父母家人感到不值,顺便鄙视下老马,尼玛的开发个游戏搞的国人素质倒退30年。

  昨天红颜当王了,各种打压绯红的,金吾卫各种清,我对这个东西没什么感触。对待敌人就应该像寒冬般凛冽,清就清吧,不管以后绯红的能不能再度崛起,现在被请挂机也请你们保持文明理智,憋足气去从新战斗吧。-------------在这不得不说那些原来支持翼战的,你们在国屏各种骂金吾卫清你们挂机,各种侮辱的人,你们不觉得现在你们很像小丑,金吾卫就是国王的刀,他的天然属性就是杀人不红名,被杀也是因为国王的需求。果不其然现在忆红颜也举起了这把刀,相信力度将超越以往,因为,翼战的12.15真的很多,和绯红的金吾卫大多数是9x,清人难易一目了然。当然,相信这段时间问鼎的喷子大军也必将和翼战的一样了,真是有点搞笑的感觉。一边动手一边动嘴。

  再来说说实力。从今天王城战可以看出,问鼎的现在不如龙啸的了。在从国外引进大量家族.9x.12x后,翼战综合实力力压绯红,甚至是冠绝全龙啸天下所有帮派。还记得当初翼战王城战和绯红的差4.5万到现在的反压2万,不由得感叹这游戏靠的就是人多,钱多,装备星多。如果,我是说如果,现在两帮合二为一的话,不说1v8,1v4应该完全没问题啊,多么诱人的场景啊,当然,这只是幻想而已,也请大家暂时不要多想了,哈哈!

  今天红颜履行了当初的誓言,打下王3天不开镖局。龙哥在前段时间也是每天30分钟镖局,国王帮能托运,苦的只是散人。我在这真的希望不管是翼战还是绯红的别把散人挂在口中,你们这些争王的在我心目中都不是散人,你们真心为散人考虑过吗?可能有,但肯定是很少的一部分。前段时间翼战为了分化国内,组织砸车,我当时在3268听了,红颜说这不是国砸,我想想也是,但仔细想想真觉得很想笑。相信绯红的也必将沿袭这个说法,将砸车进行下去。九国的兄弟姐妹们估计是都有难了。但愿徐州豫州不会卷进来,呵呵。

  当时在问鼎国王帮可能偏向绯红更多,但现在只是登号看看,天天听听qtyy这2个国王的指挥和互相诋毁,淡然而笑。你有你不讲信用的截图,我有你卑鄙龌龊的录音,好一幕喜剧。但是在这我讲讲更深一层的话,龙哥有喷绯红有喷问鼎有喷,但至少在大众面前,国王这种领头任务喷的只是事情和个人,并没有直接污言秽语。红颜呢,我想说,你这个人在这方面确实很真,但是,真的有点素质低和无脑。你是各种骂啊,怎么难听怎么骂,你针对某些人情有可原,但是你直接说什么问鼎狗,真心让我想问候你的祖先,这只是tx的游戏,分区而已,何必将和你同为中国人的大众骂为狗。你在没做王的时候就各种龙B,看你改的名字坐骑的名字,你以这种形势来各种诋毁,是秀下限还是无脑。我求你让世界安静,qt是给国民带任务说方向的,别让污言秽语变为主流,每隔3.5分钟就突然开一下骂两句。做文明人很难吗?有了实力何必要降低自身素质, 游戏是大众的,素质是个人的,口口声声说自己众兄弟情义,别忘了你的兄弟都是人,你别把自己降格为非人。

  还有一点,太美是太美,龙哥是龙哥。真心话,太美当王很有魅力,他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御龙在天,我感到和惋惜,但作为一个也算是离开的人我能理解他。龙啸天下的玩家,你们要喷,请喷龙哥,别将太美和他混为一谈,当然,你们要喷龙哥也注意你们的言辞,素质这东西看不见但大家内心也是有个准的,虽然问鼎也有喷,但真心觉得这方面你们不然问鼎的。

  龙哥,希望你能努力将王打回来,这次失败一方面可能高端玩家问鼎的确实少了点,但我相信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厚颜的多次连败导致的国王帮的轻敌大意,对红颜有所懈怠。加油吧,曾经一起战斗过的兄弟姐妹们。红颜,你现在的样子有个词可以形容,小人得志。要想保住王,你就要注意你的言行态度,别将所有人逼到你的对立面。你的实力说实话有太多是借来的,如果你得意忘形,这些帮你的很有可能就像那些飞龙的玩家一样迅速离开。当初的第一次失败后对飞龙的归罪你知道寒了多少人的心吗?要保王,你一方面要团结更多的兄弟留住那些帮忙的,令一方面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相信龙啸的很多都是因为你的人格魅力才心甘情愿帮你的,你打下王后的表现实在不堪入目,小人得志。如果你不注意,如果哪天帮你的离去了,你又被打下王了,你后悔也没用了。问鼎的虽然也借兵,但并不是最强的如果最后你过于嚣张,结果必将是失败。我不敢妄言问鼎的实力但是绝对不会弱于龙啸。

  红颜上台第一件事不也是让人无限清。素质低难道就是天生的,然后就可以随意秀下限,这都能被你认可是亮点我也无话可说。我说了,被清别叫,红颜是绯红也是,还有别一直打着散人的幌子,恶心,绯红的不是翼战的不是那些2帮什么的也不是。散人私聊骂你,为啥子,你自己心理清楚国屏你们骂的多么不堪入目。还有你有什么资格骂问鼎的,我们怎么了你全家不成玩个游戏变得愤世嫉俗了。话说的满不满我不知道,我偶尔上游戏,也许他们说了,但也是翼战输了这么多才会这样的,就因为这样一句戏言你就喷整个问鼎的,说句狠话,你脑子不正常吧。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金蛇狂舞区乱世天下与皇族! 下一篇:御龙在天老玩家分析:五陵龙战之焦点风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