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一骑当千荆州你们不知道的事!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以前我们这区幽州的国王 豹子头,林冲

  没错,我们就是他们以前的铁盟,荆州。

  风雨轮回,一批又一批的元老们离开了,又有新人们一个接一个的迎来。

  最近,荆州出了个这样的事,因我们家族的人拉了一个金吾卫带的家族的人的BOSS,

  所以引来了宣NPC的风波, 2013年,大年初一,我们NPC被宣,不用多说,他们家族牛B,大年初一,宣NPC。没错,我们输了,NPC丢了,然后我们的大都督,早晨的光,来赔礼道歉并且愿意让出他自己家族的NPC给我们家族,这个为人不用我说了吧?(最后经调解,我们自己打了另外的NPC)

  就在昨天,又是因为抢BOSS,他们又来宣了,他们感觉荆州是他们家?什么都是他们的?这令人费解。大家应该都会想说,为什么国王不劝劝,不说说呢?

  好了,这又引起我不得不说的第二件事, 因为一个从外国转来的女孩,他在国家QT上尽显指挥官的权利,召集全国人民,骂我们的大都督是2B,国频骂完不过瘾,跑世界又骂了,一次两次开玩笑就算了,非得搞的别人生气才肯罢手。这又是为什么呢?你们又会问,国王为什么不去劝劝,去说说呢?

  以上两件事,总结可以得到了吧,现在的荆州,我们国王有说话的权利了吗?能管着谁了?

  然后,我们的大都督带领以前跟着我们国王征战多年的一个家族的人来到了我们国家第二个大的帮派。

  大都督的事就暂放一旁,现在来说说这个金吾卫带的家族,

  所谓什么样的将军带出什么样的兵。 什么样的族长能带出什么样的家族,

  一个欺善怕恶,不知廉耻还顶着金吾卫军衔的人,没错,他就是 雷霆战神

  一个感觉自己很牛B,清自己国家挂机的金吾卫。为什么他们能够如此放肆,为什么他们能够如此嚣张? 这是为什么?

  现在让我来告诉大家,如果雷霆战神这个家族从国王帮消失,那国王必将不保,荆州必定改朝换代。 国王是否有求于他? 开出了多少不平等条约?这个秘密我将用图来告诉你们,

  从左起,金吾卫,太尉,右边,御史大夫。单单国家界面上,他们这个家族就占了三个名额,一共才10个,让目前仅存的另外6个家族情何以堪(除了国王自己的家族),另外6个家族只能苦往心里吞,每个家族只有一个禁卫军的名额,即使你再努力也无济于事。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一个妹子的御龙在天生涯 没那么简单!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跃九州玩家心情:心中的印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