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一骑当千荆州你们不知道的事!

  现在给你们看下这个清自己国家挂机的牛B的金吾卫

 

  哇,好牛B,紫色10星套,尔等统统膜拜于我。这个金吾卫说了一句话,凭实力说话,什么是实力?有钱就是实力,别人砸的起10 你砸的起吗? 没错,我砸不起,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屌丝玩家。屌丝玩家就无人权了?任人宰割,任人欺负是吗?就不能打BOSS了是吗?挂机就必须被清是吗? 为什么我们国王还让他当金吾卫呢?呵呵,我笑了。因为要求他保住这个王,我们国王敢下掉这个滥用权力的金吾卫吗?不敢,一下他就走了,转国了,他的王就不保了。

  还记得我跟你们说过,我们的大都督去荆州第二个帮派了吗?哎呀,一去,我们第二大帮派的帮主受罪了,无限打压,无限凌辱。 我又给你们看张图

  国家册封,一共6个,金吾卫家族又占3个。 好牛B的家族啊, 大家注意最后两个。

  我们第二大帮派的帮主叫什么名字都不用我说了吧?

  这就是荆州的国王,做这样的事,还有人权吗?还有王法吗?

  我不知道我这个区将会和哪个区合服,我只希望你们能互相转达下叫你们的国王最好远离荆州的国王,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们都不希望自己的国王变成这个样子?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一个妹子的御龙在天生涯 没那么简单!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跃九州玩家心情:心中的印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