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个妹子的御龙在天生涯 没那么简单!

 

  记得是2012年8月份左右我第一次接触御龙。第一个区叫做九定中原。因为第一次玩所以很坑。这个就跳过不说。没过多久929公测了。出了几个新区。我选择了王者凯旋。 稀里糊涂的选择了扬州。又稀里糊涂的来到了皇族。 因此我的名字也就叫做了皇族灬雅妃。

  刚开始还是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我也不喜欢问别人。就自己慢慢玩。这也是导致最后删号的原因。 大约在90级封印的时候。 那时候我才75级。我一直没有家族。很多人问我你穿着皇族的马甲为什么没有家族呢。 我只能说我玩不明白这游戏。不知道家族有什么用。也不知道怎么进家族。 他们和我说家族很有用。家族任务经验高。还有家族技能学。还能和很多人在一起聊天。 当我知道这些。我再国频上开始喊找家族之类的话。 很多人M我。都问我多少级。可是你们都懂。都90封印了。我才75谁会要我呢。 都是一些1级2级家族。能让我进入。 我当时有种不想玩的冲动。 突然有个人加我好友。叫什么名字我记得不太清楚了。他叫我去他们YY。我去了之后问我能说话吗。我说能。然后他听见我说话。就像很惊奇一样。说你是妹子啊。我很疑惑。我当时不知道这个游戏妹子非常吃香。 他和我讲了很多。应该怎么整装备什么的。还有叫我不要找这些小家族。 告诉我找国王帮。我也不懂,他就教我应该在国家频道说什么。

  我要是没记错的话。他告诉我说。 妹子求进国王帮有意的M我。 我按着他教我的我喊了几句。就有一个叫做皇族灬元芳哥的M我让我进他们家族。然后还有一个北狼的M我。说他们家族叫北狼狼牙。非常有名。当时我也迷糊了。我不知道哪个好。当时心里就知道国王帮好。然后我答应了元芳。就这样。皇族一军三团成了我的第一个家族。

  我进了家族他们叫我上YY。但是哪个时候我家里回来人了。我不能在YY说话了。 因为家教严。晚上不能说话。 所以被误解过很多次。 这以后再说。 继续说我来到家族之后。 因为我等级太低。还有那天家族长皇族灬诗雨没有在线。我看着家族聊天那里面元芳他们说明天诗雨那关怎么过。剩下什么我记不清了。反正第二天诗雨上线了。我也能上YY说话了。我就来4303和家族里的人聊聊天。慢慢的融入了这个集体。 但是好景不长。 再怎么说我也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 很多地方不明白。 所以最不幸得事情降临了。

  没有人我继续说。 不幸的就是有一天晚上。我在和诗雨聊天的时候。我看见帮派里有人说他的紫81法杖谁出解绑他就给谁。 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号里 辛辛苦苦攒的15D我买了3000金子。 买了一个解绑幅。 当时很高兴的我找那个人组队。完了交易。他让我把解绑符给他。他解绑之后就给我武器。 但是过了很久他还是没有给我。 人也退队伍了。 我说话也不理我。这个时候诗雨告诉我他要睡觉了。我说等一下我好想被骗了。 然后我把事情和诗雨说了一些。 诗雨说他找那个人问问。 我当时很激动。我感觉我被骗了。 诗雨和我说没事的。都是一个帮派的不可能骗你的。 这时候我看见哪个人和我说话了。 他骂我。说我是傻子。 当时我问他。你骗我了对吗。他说那又怎么样。谁让你傻啊。当时我的眼泪就流了出来。 我和诗雨说我被骗了。 诗雨说没事的。 15D玩应。 我说我赞了10多天才有的。 就这么没了。当时我真心不想玩了。 我直接删号了。

  当我删完号准备关机睡觉的时候。诗雨在YY和我说话。让我去频道。我去了。 诗雨和我说。就因为这点事不至于不玩的。 想开点。咱们玩的是游戏。 不能让游戏玩了啊。我越听他们说我心越不得劲。我和他们说我都急哭了。 他们很心疼我。 都和我说让我把号恢复回来过24小时之后在回到咱们家族。 我听了诗雨的。 等我恢复诗雨邀请我组队。他来到了我旁边交易我。我接受了。他给我买了一个紫法杖。 还给了我15D。 当时的心情你们都懂的。我不在解释。 就这样我重新找到了自信。 我坚持着完了下去。 第二天诗雨和我说。骗我的那个人号被盗了。 所以他也没办法。 我说没事的。不纠结那些没用的了。 就像你说的。我们玩的是游戏。

  经历了这件事之后。以后我每次做什么交易的时候都事先问问家族里的人。 家族里每个人对我都很好。都很照顾。 就这么风平浪静的我玩到了80级了。 哪个时候就出结婚了。我出于好奇就心思找个人结婚。 我就在国家频道喊了一下 有一个叫做Now情灬霸主的人加我好友。我们聊得很好。 聊了大概1个小时。我们就去买戒指结婚了。

  结过婚之后 我们家族的人都问我。为什么不在自己家族里找呢。当时我回答什么我也忘记了。呵呵。霸主对我很好。天天给我钱。 还给我买装备。 我不在线的时候还帮我做任务。 那几天很开心。 每天做完任务之后霸主都陪我出去杀人。陪我出国玩。 但是好景不长。 有一次我上霸主号 玩。 有一个叫做XXX的人和霸主说话。 说了些很暧昧的话。 当时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我把他号下了。我在QQ上问霸主她是谁。霸主告诉我他们原来结过婚。 霸主的钱都是她给的。 当时我心很不得劲。 我去点了强制离婚。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骑当千分析:多少血性兄弟能站稳脚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骑当千荆州那些你们不知道的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