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个妹子的御龙在天生涯 没那么简单!

  之后霸主和我解释了很多。 我也没有理会 慢慢的那个女人开始攻击我了。 我和那个女的也吵了很多次架。 每次都是霸主出来来解决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和霸主不怎么联系了。 QQ也拉黑了。 我又回到自己的生活。 之后发生了很多很多。

  第一段感情就这么结束了。 我承认是我输了。 我也不纠结。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和家族的人天天在一起玩。 维持了好久中间也结过几次婚。 但是都因为一点小事。我去点了强制。

  感情史就到这了不提了。 再说说我在王者凯旋是怎么不玩的。

  有一天晚上12点多。 我突然觉得扬州好乱。天天内战。 我就想发神经一样。我非常想转国。 我很我的朋友们说了我的想法。 他们都不让我走。说别的国家都不行。 再怎么的扬州是无敌的。 但是我决定的谁都组织不了。 我把朋友们都叫到了扬州移民官。 我和他们进行最后的道别。 他们开红杀我。 刷喇叭不让我走。 我心里当时很开心。 我交到了这么多好朋友。 我买了一个喇叭。 把这些朋友的名字都打上了。 和他们说了声再见。 我就这么走了。我选择了江州。 因为转国费才1D我成功落地了。 下了飞机。直接车夫传送到边境。 点开边境老头。 直接点像帝国扬州。 我刚一下边。就发想刚才送我的那帮朋友有好多在这的。

  我一路跑到了 扬州移民官他们都跟着我。 到了移民官。我坐了下来。 他们跟我说过俩天我就会后悔的。 他们说出去容易回来就难了。 100D对于我们这些非人名币玩家。 是很大的数目。况且我还不会再游戏里赚钱。 再扬州和他们疯了一会。 大家就都去睡觉了。

  第二天我起来。我找到了孤星冷月。进了他们国王帮。 原来无意中认识的。 冷月给了我一个册封官员。 我也改了一个名字叫做梦丶雅妃。 就这么一直玩啊玩啊。 慢慢哪个区变成死区了。 我玩到90级。我就退出了。

  开始说我的第二个区 傲视天下。 我选择了扬州。 名字叫做 传说丶美瞳姐。 在扬州认识了很多人也。 其中最好的就是 我是你泛泛姐灬 和他们在一起玩了大概一个星期。 我发现我号坑了。 QB全没了。全都让我买换标令了。

  有一天我实在感觉我坑的不能在坑了。 我喊了个喇叭。 宣告退服。 这个时候幽州国王M我 说他缺个王后问我有没有意思去当他们的王后。我说我装备很次。号也很坑。人也很丑的。 他说没事的。 我加了他的YY我们聊了很久我才发现我俩都是黑龙江的。 就这样。我转国到了幽州改了个名字叫做 淡墨。 当了幽州的王后。 当时很开心。因为不用免做就能做任务了。 再怎么说也是第一次做官员。 肯定有点小激动了。但是中间出了一些事情。我不得不删号走人。 就这样。我又删号了。 我又没有玩的了。

  继续说我的最后一个区。 纵横四海。 当时我是跟5001 一起去的纵横四海。 下的是徐州。 在纵横四海我的名字叫做Ins丶本尊梦。 我们家族都是Ins丶本尊打头的。没办法。 这个区从25号下午4点开区一直到我删号我感觉我一点没有坑。 这个区我很感谢我姐姐。Ins丶本尊阿靖 也就是傲视天下的绯闻少女y2 还有Ins丶本尊嚣张。 Ins本尊斌少。 暴君嬴政丶 Ins丶小九九。 我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 进这个区我就说了。我这是最后一个区。 我肯定坚持一直玩下去。 我搜集了很多礼包。 我还冲了几千块钱。 因为出那个什么新春许愿。 我还合了一个黄时装。 反正就是一直都非常完美。等级我一直没有落下。 装备虽然不是紫套。但是满攻满防。 我很为这个号自豪。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不适合玩御龙在天这个游戏。

  我被盗号的坑了。 我仓库里的400个碎练宝石准备砸6X的 全没了。 还有3级法术攻击石头3个。还有4级力量石头。 御赐凯碎片 很多东西都被盗了。 都是许愿给的东西。 银子全没了。 绑银全给我霍霍了。 一身装备全都给我扔掉了。 当时我哭都不知道怎么哭了。 那心情没人能理会 。

  也就是那一刻我发誓再也不玩御龙了。我把号里的所有礼包都打开了。 100+换标令全都让我霍霍了。 QB全买哪个50级紫装了。 我把号删了两次。让他恢复不了。 我把YY关于御龙在天的游戏公会全退了。好友也删了不少。 最后我把游戏卸载了

  上面的图是删号之后我把所有礼包都打开了的截图。 还把QQ里剩余的QB冲在了游戏里去许了几次愿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骑当千分析:多少血性兄弟能站稳脚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骑当千荆州那些你们不知道的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