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敬御龙最伟大的职业——羽扇之纯奶妈

  当你在路上奔跑的时候,看到一个手持羽扇的玩家时,请别为了那点儿可怜的武勋将他斩杀,这是御龙世界里最残忍的事了。

  奶扇,是众所周知的低输出角色。奶牛们吃的是草吐的是血,他们将自己的青春、事业都奉献给了自己的同伴,用生命成就战斗胜利的辉煌!

  羽扇,不能像银枪那样独行千里,不能像铁血皮厚能抗,不能像狂暴那样超高输出,更别说重剑系的无敌闪避。成为羽扇的时候,就必须有觉悟,和PK无缘,和武勋泪别。羽扇唯一能做的就是强化队友的力量,喂同伴挤出各种奶。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这种牺牲自我完成他人的思想境界,尤其在当下的社会,在双眼被物质迷糊双眼的混沌年代,是多么的可歌可泣,多么的感天动地!!

  严格上来说,奶扇不能够作为战斗力而论,在PK的时候,只能靠防御优势磨死对方,而当同伴要上战场、副本或打BOSS、护镖车的时候,奶扇却成为了人人抢手不可或缺的存在!各种BUFF,让同伴无论是防御力战斗力都大幅提升。增强的不仅仅是战斗力,还有同伴的自信心!

  朋友们,看着奶妈们举着小小扇子在奋力地位周围的人上状态,看着奶妈瘦小的身躯在输出他们可怜的攻击的时候,你有没有一点点的感动?所以,在路上看到奶妈时,请别追着奶妈,吃了一个奶妈的武勋来体现自我的优越并不能体现你的强大,只能说明你的弱小与虚伪。

  保护奶妈,人人有责。

  双线二区一骑当千扬州小奶娘。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论:御龙在天纵横四海扬州为什么会这样(花大仙带队) 下一篇:御龙在天我与一统江山最牛B十二星套的合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