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论:纵横四海扬州花大仙带队怎么会这样

  本人是纵横四海扬州一名玩家, 本人也玩过几个新区,虽然不能说是资深玩家,但也有9年的网络游戏生涯,

  下面进入主题——论:纵横四海扬州为什么会这样(花大仙带队)

  做为最新一批的新区,冲过新区的玩家都知道,新区普遍都是玩家多,扬州最甚, 一国打几国 都不是不可能。

  可是现在纵横四海扬州的现象是打架没有人,任务 国战人也少,不积极, 国王拉QT没人听,甚至国家频道全是骂国王的

  3号中午花大仙组织跟荆州神话大少在青州死磕 荆州不属于人口密集的一个弱国,据说1200人在场, 扬州人口帝国,只有600人。

  硕大的天然帝国,几千人在线,既然就去了个零头。

  打国战没人听指挥满地图全是人,非常散 就靠着国王帮赢了荆州的国战,一句话,无组织无纪律。 花大仙这种神级指挥带队国家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本人有以下几点要说的:

  刚开服,并不是花大仙本人带队,而是挂着花大仙名字的皇族副团 “魔痕”来指挥和带任务的,魔痕这个人,我相信只要是开区前几天跟他一起做任务的,听过他QT的对他印象非常不好。

  缺点1, 狂妄,打下王当天,就在QT上大骂大喊:“不喜欢我,你们转国啊!”

  我请问,在老区过的天下无敌的日子就让你自信心这么膨胀吗?扬州人是多,但经得起你几次的狂妄?

  缺点2对散人玩家态度非常强硬, 魔痕曾在QT上说过这么一句话:“进了扬州就没有散人,只有扬州国民”

  我请问,你是不是太偏激了一点?御龙这么多神级指挥这么多国家服务器哪个国家敢说没有散人?你让那些大型散人帮派怎么看你?

  缺点3. 骂人这一块,说实话,魔痕这个人骂人和口音是硬伤,这就注定了他成不了有名的指挥。

  感觉每次他上QT都是和扬州玩家对骂,恶劣程度听的我几次跟任务途中闭了QT。

  缺点4自以为是。刚开服,玩家和指挥之间都缺一个互相了解的时候和过程。第一次带任务你就下了江州水军跑了又传送荆州耍广大的御龙玩家,我们这些老玩家知道你是对的, 水军可耻,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刚接触御龙的玩家新手他们会怎么想你? 用屁股想都知道大部分新手玩家肯定会骂你, 我想说这个练兵是不是太快了?你缺少一个跟玩家建立关系,互相了解的过程。

  另外对于老玩家来说, 大部分是冲着花大仙神级指挥来玩的,谁乐意听你天天在QT上自以为是.刚开区你把新手和老玩家,都得罪了。

  缺点5态度。上面说道刚开服就耍水军,水军这些新手玩家肯定是会骂你, 之后你是什么态度? 没有一个做为一国指挥的气度,而是拉QT跟他们对骂,刚开服你就和本国玩家把关系搞僵,玩家对你印象不好,甚至厌烦你,自然没人听你指挥,

  试问,论坛上的朋友们,如果你是新手,刚接触这个游戏,碰到一个每天QT上骂人,自以为是 狂妄 的指挥,你会怎么做?

  要是我本人,果断不是转国就是不玩这游戏了, 因为我不是新手而且有珍惜的兄弟所以坚持到今天

  真心佩服在扬州玩到现在的新手,你们都是好样的.。

  据本人分析扬州现在的情况,打架叫不来人,做任务根本不听指挥,国王狂拉QT没人听,80%是魔痕惹的祸。

  或许他是一个很好的副官,但他真不是一个能独当一面的指挥,他缺少最起码对玩家的尊重和宽容。

  现在扬州普遍魔痕上QT大批玩家直接关闭QT,因为玩家们已经受够了。

  扬州现在的局势这种情况 魔痕的错误占80% 那另外20%呢?

  另外的20%我认为是花大仙的错,刚开服,大仙没空出时间来管新区,开服一星期左右魔痕带任务的这一星期把扬州糟蹋的极其狼狈, 人心散,自然没有人听指挥调遣,自然没有执行力

  这两天花大仙刚回来,大部分玩家虽然慕名而来,但是并不熟悉你。而你不是来抹灭玩家心中内团火,竟然是抱怨 新区没有执行力,没人听指挥, 大声检讨扬州不行,需要练。

  这么一整, 人心更散,就连国王帮的人心里都不得劲。

  这两天刚回来,就来耍水军,一次任务连改三次国家,大喊练执行力.是有效果,但是你没感觉收效甚微嘛.

  我只能说,大仙加油,我支持你。我们都支持你,所有扬州的老玩家都能懂你,

  但是你是不是该想想现在阶段我们应该做的是什么呢?不把玩家对你的意见和态度改回来,你认为真的很有用吗?

  (我不排除几个月后,第一批魔痕带过的玩家都转国之后,扬州会逐渐强大,但是做为一个神级指挥没必要这么偏激吧)

  做为一个神级指挥,我们都能理解你,也相信你能把扬州打造成一个无人敢触碰的帝国,荆州大少什么的都见鬼去吧。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致铁血的兄弟和五团的兄弟们 你们要给力 下一篇:敬御龙在天最伟大的职业——羽扇之纯奶妈(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