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心情:【一骑当千】讲述自己的御龙情

 

  7月28日,我在家看到御龙在天的官方视频,真特么的震撼,因为家里下载太慢,第二天去网吧进如了御龙,鬼迷心悄的点进了一骑当千,进如了幽州!个人很喜欢马超,对赵云不是很感冒,一个能把曹操打的割须弃袍的武将当然灰藏牛掰啦!ID:独守半座空城!我乐此不疲的做这主线任务,骑这萌萌,手拿亮银枪杀这颖川的哪个什么鸟,混到了40级,知道了每日任务,知道了粹练!有一天突然弹出一个窗口,公会百事通邀请你加入华夏统一家族,我点了确定,家族人不多,但是都在线,两个副族,一个叫小泽玛丽雅,一个叫痿小宝!

  我和小宝都是新手,所以经常组队扯皮…我又在做任务,覆海枪无限落下!突然旁边出来一个弓箭和我抢怪,尼玛,银枪能抢过弓吗?头脑发热点成了家族,冲上去砍到了他,黄名!他回城了,我依然在打怪,武器显示没耐久了,去武器大师修装备,我靠,我30L银子木了!我的车阿,怎么办,我在家族语音上说:哪位土豪借我点银子!邮箱闪了,1D银子,小宝邮的!当时非常感动阿!过了几天,我55了!(当时最高80+),骑这自己买的赤兔在边境溜达!突然两个60+的混蛋杀了我,无限守尸!麻痹的,打又打不过,怎么办?突然一个80+的大号冲来!

  哇,偶像,先森你好威猛!几下两人就卧倒壮烈了!看到是忠义堂的,心想国王帮就是TMD牛逼!混到了80级,我打名将的时候结识了牵n手,他是退伍**,一身90+6星名将套,他让我去他的家族,我去了,原来的家族族长走了,家族人都走光了!我进了Dear丶trouble这个家族!

  我当上了空缺的长老,这个家族的帮派是忠义2帮,家族里人很多,家族聊天里面有很多人,牵手大哥要去上班,所以一般都是两个副族来开任务的!我在里面认识了:谈爱,千军,小贤,黄昏还有小大哥!我们六个上线就组这队互相调侃,扯皮,吹牛!很快乐!因为有个副族不常上,牵手大哥把副族给了我,我肩负起了没天开任务的职责!我 90了!小贤不知道什么原因不玩了,还有几个也不常上了,我们六个变成五个,牵手大哥把族长给了我,让我去搭理,他当爸爸了,所以不能常玩!

  我把身上的40D全部换成了家族资金,每天刷这海量的讨逆!我一般2点多开喝酒,因为2点人多!我停喜欢十年痛的!他是副族,有做生意的潜能,他在游戏里以钱换钱,有次我上的晚,他发的讨逆,是中量,我去问他,他只回答:刷了3次,都是钱,以后有用!我没说什么,其实他更适合当族长!

  御龙出了订婚系统,我给谈爱说给我找个妹子,他说好,找来了个88的,问谈爱借50L修装备!咱一个大老爷们得给阿!我给了她3D,还给了点!尼玛第二天一问,人家结婚了,我QTMLGBD!

  黄昏也淡出了队伍!四个人!还和以前一样,可是幽州不一样了,青峰走了,带走一堆玩家!神仙走了!小仙的贴子发出,幽州已经没有多少人了,万年弱!呵呵!小大哥去了大秦,这个月初当兵去了!剩下我,谈爱,千军!林冲在麦上辱骂,国王帮清!幽州无民心!我知道幽州待不下去了!我想转国,我只是在家族频道说了一下,十年痛说他不去!好吧,我走,我退了家族,站在移民官哪里,我一直在想幽州强大在回来,可是在也回不来了!

  我转到了徐州,是万圣节那天,看这灰蒙蒙的天,我知道这里是新的起点!我冲了紫六,潇洒了一个对礼拜然后让生孩子没头的混蛋盗了号,钱,装备都对我说了拜拜!谈爱来了,带这千军,他们和我一起来了徐州!我食言了,我没有从新组建家族,我进了国王帮,进了无限复活无限起,可是我退了!原因是没有太多人情味! 原来大家用来自五湖四海的方言调侃对方,现在只有3种方言,我的陕西话,谈爱的四川话,千军的山东话!依然感觉很快乐!我进了柒彩,进了龙魂老大,家族很和谐,千军和谈爱进了同一个帮派但是不在一个家族!

  有我徒弟(一笔带过就好)墨玉(一笔…算了两笔吧)依然玩的比较嗨皮,这几天幽徐国砸,我看见了十年痛和黄昏,他俩见我就离开,不会打我,我也不打他们,可能是他们不屑于打我,在他们的潜意识里已经吧我当成了叛徒!而我是真心下不了手!

  玩游戏只是为了开心,曾经的20个的兄弟,现在只剩下3个了!呵呵,真TMD讽刺阿!唉,有没有人看不介意,只是抒发以下自己的的心情!谢谢大家!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盖世群英国砸很乱 致使3个国王放弃王位 下一篇:当绚烂归于平淡和离别 御龙在天感动开心的瞬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