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当绚烂归于平淡和离别 感动开心的瞬间

 

  这几天上了游戏就听qt在响,国砸、砍旗、国战,一个挨着一个。江州的孩纸们,辛苦啦!鲜花送给所有团结可爱的江州小盆友大盆友。

  这几天的喧嚣也盖不住离别的忧伤,告别游戏的、奔赴新区的、带队招人的,总会有熟悉或不熟悉的名字说要卖号、离开,也许是天下归心慢慢变为老区的必然。

  不管是离开还是继续,累了歇一歇,想想那些游戏中开心的、好玩的、感动的事情,那时的笑容和心情多么灿烂,会不会把你的疲惫驱散?

  愿不愿意把你的开心分享给大家?

  告诉你我的感动开心的江州瞬间

  那一次,江州去皇城战打皇帝,QT是19:30就响起备战,磨蹭的我到19:50才领个战车,国屏上看到要扇子就加队伍了,一队80-91的孩纸,就我一个100+,人家都早早去了皇城,中间队伍一直没有少人,直到我遇见自己家族人队伍离开,他们都在洛阳。Solu血舞,好像名字是这个的队长。也许他们不出名等级也不高,但是他们是最听指挥的江州孩纸,爱你们。

  那一次,江州帮着盟国青州去打国战,幽州带大部队来江州砍旗。大号给家族朋友登了,我就开着唯一的幽州67级小号凑热闹。幽州大部队砍完了阳平关去下一个地方,两个江州孩纸跑过来了,见原地发呆的我小号就砍。我说哎呀,不要砍呀,我是江州的这是我小号,站这里耍的。两个虎孩纸气势汹汹的,就你们幽州砍我们旗子打死你活该。接下来我怎么解释两孩纸都不信,不过我跟他们附近聊天倒是越聊越想笑。MC方休,最近好像看见你在国屏喊换家族,还记不记得阳平关被你砍得哇哇叫的幽州小小号?

  那一次,小号流浪在扬州,那时晓宇是王,剑哥哥是去带扬州做砍旗任务的。剑哥哥引起了另一些非晓宇派的国民的抵制,我也捣乱装作扬州国民刷喇叭玩。结果一个江州小盆友问我怎么回事儿,我就告诉他扬州情况,并且得意洋洋说我是江州小号我在做神马神马,O(∩_∩)O哈哈哈~七个汉字都打满,偶上小号时看到好友栏还有你,你会不会跟我一样回想起这一幕?

  还有那个放了搞笑录音就被不停调侃的2b国王,2b大都督;

  还有那个贴吧认识加了好友非要送我花的孩纸,结果我们互相顶鲜花榜都不想做第三名;

  还有那次包子明在qt和剑哥哥拉扯,国王帮暗度陈仓战车开到幽州王城砍大旗;

  还有那首江州歌神莫名演绎的改了歌词的《兄弟抱一抱》;好听的来

  还有那次全城堆雪人,江州后来奋起拿到了第一名的开心,江州爱第一江州爱胜利!

  还有那次家族孩纸把包子先森和大都督先森都送到监狱打麻将的照片,看着就是一顿乐。好吧,第二天我还假惺惺的去问包子听说你昨晚入狱了,哈哈!

  还有贴吧里每次那么壮哉的江州水军,时而遇见游戏对上号的熟人的惊喜,有你们说啥都不怕,水淹七军有木有?

  游戏图的就是嗨。生于江州,爱在此,乐在此。

  祝福我呆过的家族血洗八方、极限杀戮(好吧,很神奇的是现在两个家族变死敌)的兄弟姐妹,祝福我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每一个江州孩纸都能开心、快乐度过游戏时光!

  江州有你才有爱,江州有你更精彩!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骑当千】 讲述自己的御龙情 下一篇:御龙在天【英雄逐鹿】90级封印前的那些年那些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