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心情:九定中原扬州国民必须觉醒了

  以前皇族怎么带的扬州我就不说了,浩轩 奇少 凡天他们的所作所为我就不一一列举了。那时扬州是怎样的帝国。被他们搞得走了多少国民大家心中有数。天羽的到来确实给扬州带来了新气象,他促成了这区基本的格局杨燕铁盟VS幽益联盟。并且把当时人心涣散的扬州重新凝聚了起来。

  可惜扬州人民的好景不长,一个并不在意个人利益的优秀指挥完成了自己救火队的任务后离我们远去。新来的天魔 人品——指挥水平如何大家也有目共睹。扬燕铁盟在他一次次的出卖盟国后土崩瓦解。天羽凝聚起得人心,和一次次胜利积累起的信心,在他一次次盲目的毫无技术含量的自杀式冲锋中丧失殆尽。这还不能说明你天魔的问题吗?扬州国民们自己看下吧,三界国王,一样的国民。为什么天羽带的时候我们打的那么好,而天魔带的时候我们打的不好,还要被骂不给力不国战。还要被骂007?

  我相信没有哪国像这个国家一样国家官员从浩轩 奇少 凡天到天魔口边上始终就带着007这么骂国民。扬州就这么多007吗?为什么这些007死忠扬州。三界国王了还不走。为什么你们国王帮的,整家族的叛国?你为什么从来不敢在QT上直面这些问题!不就是因为仗义执言的人戳到了你们的痛楚吗——你们就是商业指挥!你们根本不把国民利益放在眼里!你们根本就不爱这个扬州国家!

  扬州国民们,皇族一波一波换,唯独不变的只有我们。我们才是国家的中流砥柱,指挥没国民光杆司令能行吗?我们为什么要让一帮一再牺牲我们利益,搞的扬州四面楚歌的人骑在我们头上。扬州就是我们一个个的国民支撑起来的,现在国家走到了危机的边缘,我们自己再不站出来挽救自己的国家更待何时?

  我们当初可以弹劾奇少,现在我们也能弹劾天魔!扬州国民!到了再次显示我们自己的力量的时候了!上次弹劾奇少迎来了扬州的雄起!弹劾天魔之后我们国民群策群力,拿国库的银子请为我们服务的有水准的商业指挥不行吗?那时的扬州还能比现在更糟吗?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胜者荆州的强盛到衰弱 充满回忆的地方 下一篇:玩家:【胜者为王】我只是一只小银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