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妹子玩家分享:我的御龙之路

  因为某人喜欢玩游戏,当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看着那么美丽的画面我心动了 于是问他这是什么游戏让他教我 后来我得知这就是御龙在天 注册了帐号《神龙摆尾,豫州》就这样开始我的御龙之旅 长那么大的我还是第一次接触网络游戏 他教我的那时突然发现自己是如此的笨 连主线是什么都不知道 现在想起来感觉自己那刻傻得可爱 。他走了 回部队了 每天就自己做任务的日子感觉很乏味了 在一次泡温泉时无意认识了诺诺 跟他在附近聊了起来直到加YY好友 于是退了家族来到了盟军 YY的马甲格式也随之改了 盟军娜娜 进了之后才懂得这游戏有国王帮 而且军需还可以托运 而且军需跟鸡毛是得固定的时间做才可以得到更多的经验 懂了很多 那时诺诺是盟军YY接待部长 就这样我玩了游戏也当起了接待 认识的人也人越来越多了 大家一起打起了酱油《所谓的出国杀人》,还有一件事让我至今想起脸上依然会露出笑容,有时候做任务真的会做得很气氛 因为老被杀 记得在一次偷猪的过程中连被杀回四次 气得我都想不玩了 于是在YY里发给诺诺告知他这件事 诺诺是王后 当时他正在QT带中立任务 让我想不到他居然在QT跟大家说咱家的妹子被欺负 偷只猪连续被杀四次 愿意保护我去偷只猪么么 国屏上纷纷的扣1 就这样本国边境圆盘集结后陪我下燕州偷猪了 一路上他们很多人都不骑马陪着我跑 诺诺让他们把花猪围起来让我偷 那时候的我不知道花猪长什么样 以为花猪就是黑猪 抱起了黑猪我就跑了 诺诺问我怎么不抱花猪 我回他花猪长什么样? 他居然在QT说这妹子居然不知道花猪长什么样 国屏上顿时哈哈俩字滚屏 。回想起来那时候真无语 那段时间也相当开心 只要我一上游戏在我旁边保护我的人那么多 到哪我跟诺诺都是形影不离 70多级还骑着萌萌 攻击才4000多 后来诺诺重新的帮我弄装备换马……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妹子玩家 一个月从菜鸟到女王历程 下一篇:玩家心情分享:我们一起玩御龙的日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