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有话说 至扬州西府海棠的一封信

  皇族死囚家族兄弟致国王帮(12团-海棠)的一封信

  真的不要再什么都拿梨花是个小姑娘不懂事当借口了,也20岁的人了,读过书上过学,也知道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不要敢说不敢当,有截图还说是断章取义。退一步,她不懂事,你十二团别的人就跟着一起纵容么,对她给别的人、别的家族,别的帮派说的一些话就不了了之了?

  第一次,梨花莫名其妙在国屏拿我们不进国王帮说事,我们不去国王帮也是之前跟海棠和苍狼商量的,童爹自己带我们这些散人做为后备力量,跟她梨花应该没有关系吧。

  第二次,说是海棠本人上的号,专门警告了我家清风不要再顶着官员名号去砸车了,好,我们家族的人当天都没有去砸车,清风也早早下线了,但是,晚上海棠号就找我们家族清风,说我家清风出尔反尔,答应不去了还去,如果是冤枉我家族人他就刷200个喇叭道歉。

  第三次,清风得知后去找海棠,海棠号梨花在上,随后清风和梨花歪歪说砸车的事,说头天海棠说过不让去就没去砸了,结果梨花就扯起清风前几天出去砸车的事,对冤枉清风的事只字不提,200个喇叭也不做回应。说到前几天家族人砸车,国家也没人站出来说不允许官员砸车,我们家族人的车被砸了,砸回去有问题么?你们国王帮自己家族人的车被砸了之后不也有个别的官员去砸回来了么?而后梨花破口大骂清风,有截图。

  第四次,梨花国屏上又拿海棠九月初给童爹上九星的事说,说为什么海棠给童爹上了九星之后就把号送人了,这个是海棠的事,为什么要梨花来说?!先不说砸九星是怎么回事,就说童爹把号给人继续带家族,保持帮派稳定,这有错么?

  第五次,要我们去国王帮歪歪接受调解,我们去了,我们一个脏字没说,就摆明我们之所以闹僵的原因,梨花就咆哮了,骂娘,T人,封IP,这个你们还能再说是没有发生的事么?

  第六次,在这次调解之前,我们家族就宣了十六团的NPC战,调解失败之后,我们NPC战上,堂堂十二团帮主扬州国王西府海棠,带着金吾卫西府苍狼等人,开红帮十六团打我们家族,甚至帮派打酱油的路过的人都被国王杀死,真是让人惊讶。

  想想当初,因为是兄弟,你海棠的十二团跟蓝魔的一些人在国王帮闹别扭,出来时我们顶着可能被打压的危险,伸出双臂欢迎你们在皇族落脚,帮派上下兄弟们都顶你当王。后来决定回去接王,兄弟们没有一句怨言,为了王当得稳定,继续发展帮派作为后备力量应对不时之需。你当王之后担心指挥的事,童爹这个二把刀老爷们顶着王后来指挥不求回报。十一后海棠跟梨花游戏订婚,梨花几次在国屏说自己才是名副其实的王后,也是,国王的意中人应该是王后,童爹一老男人,刚好赶上工作上有些事,就把王后让给梨花,也嘱咐我们帮派的兄弟力挺海棠,不要和国王帮闹矛盾。结果童爹走之后就发生了上面这一切,如今,我们帮派只能落草为寇,顺应你们的冤枉,出国砸车。呵呵,意料之中,你们又站出来说,我们跟战瞳一样祸国殃民。兄弟情谊因为一个女人,荡然无存。如今我们皇族,我们死囚的兄弟只想说,不管你海棠怎么样,你当你的王,我们不会反你,童爹也嘱咐我们不管怎么样,不能反王。闹成今天的地步,全都推到我们头上真让人寒心。

  不管你海棠是不是不顾之前的情谊,亲自出手打压我们,我们依然顾念旧情,不会反你。你之前挺我们,帮我们,我们不会忘记。但既然事情已经发展到今天的地步,我们会听从童爹的,我们会离开。就这样吧。 --童娘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玩家有话说 天下无双最强国王-杀戮财神 下一篇:休闲玩家倾情分享:御龙之旅的游戏心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