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之路 辛酸笑看一切 一个国王的自述

 

  御龙在天玩了眼看一年了,玩够了。看淡了。一切都是很虚伪,呵呵下面说说我的御龙在天之路

  某天在网吧里上网,网吧老板给我推荐了一款游戏:叫做御龙在天。我也懒的看 就直接登陆QQ进去看下 结果。坑爹了限量测试- -。 各种无奈。第2天说开什么新区- -。

  我去看了下也玩了会,其实都没有玩明白哈哈。 只是看这个游戏好玩 有国王,自己想我一定要打下一个国王。下面内容正是开始 真真假假的一切

  我记得我玩的第一个区叫做潜力出海,自己一个人进区建了个公会。发展了20左右各兄弟吧。

  我说明天开新区好像是天下无双、有没有人去,我记得当时有一个妹子叫幕雪儿的还有一个叫战争王

  我们三人进区开始努力发展当时也不错 我们工会在青州排名第4 。也是没人敢欺负、

  后来我的公会因为发展太快内部出了原因导致兄弟们流失,心里真的很闹心。但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开始我的备战新区路程。我记得当时好像开的新区是6.16 当时自己带了180+人左右进的桃园结义跟人家500+人打当时还狠天真的以为能打下{当时是小新手什么也不懂指挥什么概念都不明白}

  后来因为指挥问题只有三天时间我的公会就散了,呵呵{其实御龙在天就是这样一个公会说散马上就散}然后,我又跟我们家剩下的29个兄弟一起奋斗收了一天人准备去6.21新区君临天下。谁知道真的出现奇迹,让我知道什么叫做兄弟。29个人只用了14个小时收了290+人。真是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然后匆忙准进入第2天的新区。谁知道刚进服看见遍地都是我家的兄弟当时心里真开心。国家排行榜上百分之80都是我们家的。其实当时我玩过的最高等级好56及什么事3X都不懂、

  在第3天侥幸拿下国王300人打200+ 由于那个时候新手多没多少老手 就打下,第一上麦,带任务

  心里很忐忑 其实一心就是想带好。无论你怎么做 国屏上骂声成片 呵呵。

  大家看仔细了 就这个垃圾装备没回带任务我还是殿后。但是依旧有人骂你。其实我想说下 大家以后能不能体谅下指挥其实指挥也是不容易。他不可能把所有人任务都带过 他是人他不是神。

  好了说正题:国王打下后我一心努力搞好国家。但是那个国家都有内乱、内乱是最费心的。各种计谋。就差弄出37计。其实我现在可以体谅古代的皇帝。他们真不容易。

  后来内乱稳定了。每天枯燥无味。我说下我那个时候一天怎么过的。10点起来简单吃个饭然后上游戏啦QT带任务。带到下午3点半。带完任务我自己还得去做任务,大概做到5.30 准备发布国运。

  国运我闹了个大笑话,12点开国运。当时不会玩瞎点军需官。就点到了。 我在军需官预备30D准备发给每钱拉车的国民。发完自己速度接任务然后托运 然后去保护镖车。到了8点还得带任务带到10点然后休息会,准2点出去保卫边疆、杀到三点然后睡觉。就一直这样循环下去。可是到最后谁理解你了。该骂你还是骂你。没人体会。直到有一天我真的承受不住压力。拉着QT破口大骂。然我母亲给我打电话。问我过的怎么样然后我突然就哭了。其实当时我自己也忘记了 我QT还开着,我跟我母亲说我上班那我跟我媳妇上班那 没事妈你别担心了。 当我说完这句话 国平上还有人说了这么一句话让我非常心寒。你看看人家国王多么牛逼,玩游戏是上班。 然后我跟他们说我 为了这个游戏我连班都不上了,最后我换来的是什么。到最后国民兄弟理解。一直到最后我自己嗓子已经说话都狠费劲了。我果断的找了一个借口走了。把国王转给我家大都督。然后休息去了。

  结果在我走的时候居然有人说我卷钱跑了。其实我就想说 钱到那里去大家都明白 国王1 2帮

  都是福利那个不给20个家族的福利 加上每天发给国民30D。还剩下什么了 。 我对他们这么好

  他们还这么说我真的狠心寒。 其实我现在已经不在乎了 神马都无所谓 一个游戏而已 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好了,也希望大家以后能体谅下国王。其实当国王的真的不容易。当然一些败类国王也是有的。但是那个也是少数。 一个游戏大家都体谅下, 都听下指挥。那个是一笔不小的力量 好了就写到这里。祝愿所有兄弟玩的开心。不要像我一样玩的那么累。那就是游戏玩我们了.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皇族:胜败只在谈笑间 阴谋下尔虞我诈 下一篇:御龙有史以来最大耻辱尽在一区龙吟九霄

点击排行